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陈思诚王宝强兄弟情深 《士兵突击》十年后再续前缘

2015-12-09 09:29: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王宝强、陈思诚欢乐自拍

王宝强、陈思诚欢乐自拍

法制晚报讯 没有十年八年,都不敢说是真朋友。娱乐圈正好有两对这样的朋友,又相隔多年后再合作。

八年再合作 廖凡、宋佳“做夫妻”

昨日,徐浩峰导演作品《师父》首映,主演廖凡、宋佳、蒋雯丽、宋洋等亮相首映红毯,黎明也前来助阵。

《师父》讲述廖凡饰演的咏春宗师陈识北上天津开馆,由此触发天津武林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导演徐浩峰调侃称,该片是讲述“中国人如何打架的故事”。

片中,廖凡、宋佳饰演师父、师母,还有两段激情戏,首映礼也是影片宣传以来两人难得的再度合体。有趣的是,为验证廖凡、宋佳在影片中的吃货真相,片方特意准备了“师父牌面包”及“师娘牌螃蟹”。两人当场开吃,惹得全场欢呼。

继《好奇害死猫》之后时隔八年,廖凡、宋佳再度合作。谈及对双方的印象,宋佳笑说:“八年前合作《好奇害死猫》时感觉这人特别较劲。”宋佳还引用台词表白“丈夫”:“这辈子嫁了,多谢你。”廖凡则笑说:“片中,宋佳扮演的角色像一束光照到了我的角色身上,照亮他不敢面对的东西。”

该片将提前至12月10日18点整正式公映。

十年续前缘 陈思诚、王宝强兄弟情深

昨日,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在深圳明斯克超级航母举行“起航”欢乐大party。当天陈思诚和王宝强、刘昊然乘坐直升机空降航母甲板,大玩海陆空。

当天主题是《往事只能回味》,恰好应和了陈思诚和王宝强的兄弟情。二人十年前结缘于《士兵突击》,十年后又在《唐人街探案》再度合作。王宝强笑言主要是陈思诚老追着他不放,“两兄弟在一起合作也会更顺畅。”陈思诚更是说:“我们的感情,让我们的媳妇都嫉妒”。

王宝强今年的贺岁档特别忙碌,另一部贺岁片《不可思异》也由他担任主演。最近的朋友圈被“主要看气质”刷屏。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王宝强多次声称,自己不是看颜值,而是看气质的演员。“我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一位很有气质的神探,是唐人街的第一神探。所有事都归我管,什么事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当主持人问他是不是片中的颜值担当时,王宝强笑着说道:“现在不看颜值了,主要看气质,看我多有气质!”说完这话,戴着墨镜的王宝强还特意穿着风衣走了一圈。

当天更让人惊喜的是,历经十年的《士兵突击》兄弟隔空对话,张国强、张译、邢佳栋和导演康洪雷与陈思诚、王宝强说起十年间的变与不变,每个人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不变的,唯有那份“不抛弃、不放弃”的兄弟之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