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端午黄金周 悟空自驾游教你打开家庭游的正确方式

2017-05-26 15:27: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随着天气渐暖,夏日旅游旺季一触即发,端午节、儿童节、父亲节等一系列家庭主题节日“不期而遇”,正成为开启暑期家庭游市场的重要“吸金点”。在旅游行业膨胀的同时,旅游行业不断衍生出多样化的旅游产品,而传统跟团游的市场力却逐渐萎缩。根据市场调查,不少跟团游的相关服务人员鱼龙混杂,服务标准良莠不齐。如今的跟团游市场,强买强卖、诱骗消费等现象已经屡见不鲜;必选的参观景点、差强人意的食宿安排、强制性的购物行程……一系列的非标准行程,让旅行毫无品质可言,旅游中最重要的体验感更是降到冰点。

与传统的跟团游相比,自驾游成了当今旅游方式中难得的一股清流。特别是对于家庭出行来讲,自驾游具有出行更自由、过程更便捷、体验更舒适等优势。在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把家庭自驾游的出行方式作为首选。其中,悟空自驾游更是凭借着其贴心又优质的服务体验,在自驾游市场中强势崛起。悟空自驾游依托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云南省16个地州、15个机场、火车站、高铁站、酒店、景区、交通枢纽、自驾游房车营地、餐饮、娱乐、购物等旅游目的地、服务点和连接点打通,打造出全新的“租车+旅游”模式,为全国旅游爱好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高品质一站式自驾游服务。

从整体服务模式来看,悟空自驾游主打简单便捷的出行理念。不必费心地制作繁杂的旅行攻略,美食美景、人文风情、最佳线路都清晰呈现,让消费者拥有更多自主选择权。此外,悟空自驾游倡导“顾客视角”式服务,如下飞机取车即走,旅程随心安排,旅行结束时,无论身处何地,在APP端能够一键找到最近的网点异地还车,随即踏上返程之旅。旅行全程还有全方位7*24小时安全保障,让消费者真正地体会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目前悟空自驾游已经在云南腾冲、西双版纳、抚仙湖等多条经典线路启动自驾游服务。据悟空自驾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们可以在西双版纳独特的原始热带雨林之中奇妙探险;或是牵着恋人的手漫步在抚仙湖畔,感受暖阳软沙净水的温柔自然之光;亦或是去腾冲热海泡个温泉,给身心一次彻底的放松,多种选项,满足游客们的多样化需求。在端午黄金周期间,现有线路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悟空自驾游希望在这个假期,以最优质的资源和服务,给予消费者最棒的旅行新体验,让每一个游客掌握自己的行程与时间,真正感受到极致的定制化旅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