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苹果承诺投资印尼后 月底即将恢复当地iPhone销售

2017-08-26 20:24:4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图注:iPhone 7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3月18日报道,在经过大约两年的停售后,苹果将于月底恢复在印尼的iPhone销售。印尼的本地采购要求导致iPhone被拒之门外。

来自印尼《罗盘报》的消息称,iPhone 7、7 Plus以及6s系列手机将于3月31日开始通过6家零售商销售。现在,消费者应该能够在某些零售店预订iPhone。

苹果手机上一次获准在印尼销售还是iPhone 6、6 Plus。随后,印尼出台了与印度类似的本地采购规定,迫使iPhone退出了市场,因为苹果无法满足在印尼采购30%零部件的要求。印尼的这一规定旨在促进国内产业。

《罗盘报》称,iPhone获准继续在印尼销售,这源于苹果计划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建立三家研发中心。在此之前,苹果并未敲定在印尼建立研发中心的计划。

近期,苹果实施了多笔投资,以换取政府放松在其它领域的监管。例如,苹果在印度制造手机的计划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获准开设零售店。

对于苹果来说,印尼是一个重要市场。印尼人口超过2.55亿人,有足够的中上层阶级购物者支撑苹果的产品销售。(编译/箫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