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油卡俱乐部全国发展掀起APP推广新浪潮

2016-10-25 11:34: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据了解,中油卡俱乐部已经在全国成功召开新闻发布会,中油卡俱乐部APP是中油国际能源集团运营的购套餐加油优惠的利民项目。中油国际能源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深圳中组集团下负责拓展中油卡项目的子公司。作为综合性能源管理集团,中油国际能源集团经营范围包括油站、气站、原油开采、原油冶炼、原油进口、成品油批发零售以及线上线下加油卡服务。

中油卡俱乐部,致力于服务全国各地的车主会员,为会员们带来更省钱的加油套餐,节省车主的燃油成本。用户只要拥有中石油或中石化的实名加油卡,就可通过中油卡俱乐部app系统绑定购买套餐,就能享受每升油0.3元以上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油卡俱乐部购买套餐的用户可在全国各地中石油或中石化加油站加油,解决了地域充值限制,而且用户不仅能享受到中石油、中石化本身的优惠,还能额外享受中油卡俱乐部APP带来的优惠。

2009年,中油国际能源集团进行了能源战略聚焦,形成了国内合法经营油卡套餐的战略方针。2012开始在深圳各油站卖实体油卡,为后期公司转型累积了深厚的资本。

2013年,中油国际能源集团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壮大,形成了完善的油品服务产业链和成熟的商业模式。

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又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最早是在2014年9月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当时他提出,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此后,他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各种场合中频频阐释这一关键词。每到一地考察,他几乎都要与当地年轻的“创客”会面。他希望激发民族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

为顺应时代趋势的发展及响应国家战略,中油国际能源集团于2015年3月13日成立全球会员俱乐部。该俱乐部以中油卡会员俱乐部为核心,为全国各地车主会员提供购套餐加油优惠的便民服务。

2015年7月,中油卡会员俱乐部正式面向全国招商,集团结合“互联网+”斥巨资搭建“中油卡俱乐部”网络平台,并迅速将业务拓展至全国市场。凭借互联网+能源刚需以及商家们的团结努力,使全国会员在短短数月,实现快速倍增。并在全国陆续召开新闻发布会。

(图为中油卡俱乐部深圳新闻发布会)

目前,中油卡俱乐部已发展成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接地气的就业创业大型创富平台,不仅服务了消费者,同时也帮助有志创业者解决了创业问题。

回顾其发展历程,中油卡俱乐部始终秉承“诚信走天下,责任赢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服务全国各地的车主会员,并为解决广大群众就就业创业问题做出了重大贡献。

时至今日,在“互联网+”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中油卡俱乐部依托产业基础及完善的资源系统,以及经过不断的改进创新,在全国发展中掀起APP推广新浪潮。

该商业模式打破了传统思维,以低成本、高效率、可复制等为切入点,在刚需品的消费基础上,加入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创新模型,结合传统代理分销渠道为国家创业就业提供平台化管理与服务。中油卡俱乐部的发展速度十分迅猛,分公司设立的覆盖范围已达到全国各地大小规模不同的城市。相信中油卡俱乐部的明天会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中油卡俱乐部项目正是迎合了时代以及互联网发展的大潮流,抓住了当代机遇,在这个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的时代得以发展壮大。然而,树大易招风,中油卡俱乐部的发展速度过于迅速,以至于受到许多不实的非议。受到一些“思想老顽固”和“坚持企业传统发展”的部分群众非议,当然言论自由是每个公民的权益。中油卡平台合法合理经营,但如有恶意诋毁中油卡俱乐部名誉、抹黑其企业形象,使其公司利益受到损害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