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俞文清率队打出新品拳 布局2017健康新饮品

2017-06-30 15:35: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已于人民大会堂顺利闭幕,一批创新企业及专家获得表彰。面对各界能人志士的激烈竞争,俞文清燕窝饮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俞文清燕饮”)CEO俞文清凭借自身创新理念和实践,首创国内第一款含有燕窝的健康饮料——俞文清燕窝水,顺利荣获“2017创新中国(饮料制造业)十大新锐人物”奖项。

俞文清率队打出新品拳_布局2017健康新饮品

俞文清燕饮公司CEO、燕窝食用专家俞文清

俞文清率队打出新品拳_布局2017健康新饮品

俞文清“2017创新中国(饮料制造业)十大新锐人物”荣誉奖牌

2017年4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指出,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中国饮料行业产业转型成果初步显现,以茶类、果蔬饮料为代表的新品类迅速增长,逐步上升至市场份额中的主力军位置。部分企业在“健康营养”板块已经开始产业战略布局,一方面对原有产品优化升级,另一方面精心研制,努力打造符合消费者健康观念的新品。在未来中国饮料创新之路上,一款深受消费者喜欢的超级单品,一定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口感要求的双重考验。

在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的大背景下,饮料行业对健康诉求也愈发强烈。俞文清,作为燕窝专家,致力于研究燕窝营销领域长达十五年之久。凭借着对燕窝的多年了解,俞文清进军饮料行业,在2017年成功研发新品类饮料“俞文清燕窝水”。俞文清燕窝水在新品层出不穷的饮料市场中迅速抢占了市场空白,产品原料依然坚持俞氏产品一贯的“保真、保质、保原产“的严格标准。俞文清指出,“全球燕窝原料产量最大国是印度尼西亚,清洗燕窝最洁净的是马来西亚,而燕窝品质最核心的是洁净度,所以马来西亚当之无愧是当前最好的燕窝出品国”。俞文清燕窝水选用马来西亚燕窝,可见俞文清燕饮公司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之高。

俞文清率队打出新品拳_布局2017健康新饮品

俞文清燕窝水

俞文清燕窝水,以水和燕窝为原料,用独特的蓝色包装和润滑口感,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时尚饮料单品,以此顺应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升级当下传统饮料行业的产品形态。不久前,俞氏国际旗下的俞文清燕饮公司被评为“2017中国创新力百强企业”。这个奖项无疑是对俞文清燕窝水的认可,也为俞文清燕窝水作为新的民族品牌打入饮料市场赢得了助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