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分分钟逆袭美好旅行的大麻烦!我吃了三堑,才长了一智

2017-06-08 17:21: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本想找个美得不可方物的地方放飞自我,没想到却被分分钟扭转局势,最后以红肿、瘙痒、挠痕惨淡收场?心疼路费、心疼门票,更心疼我的皮肤。

去新疆伊犁新源县吐尔根乡的杏花沟,在我脑海中其实本该是这样的:

遍布在四处的毡房、漫山遍野的牛羊、粗犷豪迈的风情

湛蓝的天空、四散的白云、明媚的阳光

杏花开在日出、开在日落

飘落的花瓣落在山坡上,山脚下,屋檐上,发尖上,使我仿佛置身在一场华丽的梦境之中

然而却是这样在一分钟之内被迅速终结:

因为在花丛中流连忘返,和花朵亲密接触,风中的花粉或者是散布着细菌孢子华丽丽地导致了我过敏性皮炎。怎么办!难道让我在这诗意满满的地方挠挠挠吗?

听说江苏的兴化油菜花盛开的美丽极了,其实我应该是这样享受的

万亩田地,遍地金灿灿的油菜花

远离喧嚣和霓虹,远离川流不息的车辆和终日沸腾的都市。

撑一支竹篙,泛舟河上,看风带起河水的涟漪

累了,躺在稻田之中,听虫子鸣叫

困了,睡在花田之中,听乡间的歌谣

然而却是这样被一分钟被完败的:

我其实是无辜的,什么也没做,就是看过美景,爱上了美食,吃点生冷的海鲜,一不小心,脸部过敏。瘙痒难耐怎么办!难道让我捂着红肿发痒的脸,一边落荒而逃一边挠挠挠吗?

去湖南郴州的小东江在我设想中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曲曲弯弯水,重重叠叠山,无穷无尽树,不冷不热天。”

钟灵毓秀,如幻似梦。

拂晓时分,雾气自河面上蒸腾而起,青山绿水都在薄雾的掩映之中。

揽一棹晨风,乘一叶偏舟,撑一支长蒿,执一纶茧缕。

花满渚,酒满

瓯。

只愿醉倒在这轻雾迷蒙之中,不复醒来。

然而,由于这里多雾,气候潮湿,待了没有几天,还没有尽兴的时候,突然感到一阵瘙痒袭来,愈演愈烈。挠挠挠,抓破皮,我不想破坏这份闲情雅致啊……

后来,我吃了三堑,才长了一智,其实,旅行的时候我应该备点湿毒清胶囊的!

旅行必备:湿毒清胶囊

美景看个够、美食吃不停,为你一路的出游保驾护航!

图片6.png

═产品主要功效═

养血润肤,祛风止痒。用于血虚风燥所致的风瘙痒,症见皮肤干燥、脱屑、瘙痒,伴有抓痕,血痂、色素沉着;皮肤瘙痒症见上述证候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