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永旭良辰影业荣幸受邀携手威尼斯电影节战略合作关系

2017-09-14 11:41: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UNESCO(联合国教育与科学文化组织)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创造和推动威尼斯电影节的组织,负责管理和组织意大利电影节和导演协会的UNESCO(联合国教育与科学文化组织)副主席ARCH. PIERPAOLO SAPORITO(皮埃保罗 萨保利多)教授,对威尼斯电影节的历史和发展做了深刻的介绍和描述,对于威尼斯电影节的由来与关注做了详细的说明。

威尼斯电影节多年来从关注意大利传统电影,文艺电影,渐渐趋向于整个欧洲范围与美国市场的视野,并对于亚洲以及近年中国市场的发展十分重视。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响力不仅从作品品质出发,也要考虑和衡量各种文化范畴的关注与政治层面的观点。对于中国电影作品的发展与中国市场的成长,展现出积极的态度。并确认需要建立一种长期而稳定的互信基础,针对两国不同的文化背景与悠久历史,在广阔的空间中展示并表现出独特而灿烂的文化盛筵。

2017年将作为双方互访互助的重要开始,做好与做成一部或多部国际级大作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创造出源自于两个昔日文明古国的精髓与精华,表达与影响当代的文化艺术与精神文明。

对于永旭良辰在中国电影领域的辉煌成就与展示出来的国际视角,皮埃保罗 萨保利多教授给予高度的赞许与评价。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也正在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这其中的历史、文化、艺术和教育都起到不可泯灭的推动作用,我们愿意着眼于未来,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和开发,将更多的优秀中国作品带到意大利,带到欧洲,让更多的人们通过电影这个独特的艺术窗口了解和认识中国,更多的人将会通过中国电影认识中国人,了解到独特的中国文化。

第七十四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邀请信函

联合国教育与科学文化组织副主席ARCH. PIERPAOLO SAPORITO(皮埃保罗 萨保利多)教授与永旭良辰影业董事长刘叙锋先生亲切合影留念。

永旭良辰影业董事长刘叙锋先生在第七十四届威尼斯电影节主会场留影。

永旭良辰影业董事长刘叙锋先生陪同华策影业总经理张大勇先生与意大利著名导演兼米兰世界博览会主席瑞哲罗伽拜先生在第七十四届威尼斯电影节主会场合影留念。

永旭良辰影业董事长刘叙锋先生陪同华策影业总经理张大勇先生和意大利国家文化部部长首席助理保罗马西尼先生与犹太基金会主席马里奥威尼斯先生合影留念。

拉齐奥大区地区主席与拉齐奥大区电影委员会主席和永旭良辰影业董事长刘叙锋先生与华策影业总经理张大勇先生合影留念。

意大利电影制片人协会(ANICA)主席佛朗切斯科·卢泰利先生与印第安纳电影公司执行总裁&导演马克科恩先生和永旭良辰影业董事长刘叙锋先生与华策影业总经理张大勇先生合影留念。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