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用数据撬动效果 易博DSP领跑科技金融营销

2017-09-05 17:08: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5-6日,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GIEC2017秋季峰会暨2017全球万物智能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围绕“万物互联 聚变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超过8000位行业精英现场参会与交流,共同讨论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创新促进各领域智能化渗透、如何加强产业链上下游、软硬件各环节的整合协同。作为中国互联网的顶级盛会,大会通过互联网领袖峰会、金融科技峰会、互联网经济年度大奖颁奖盛典等论坛和活动完整呈现了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新业态、新动能和新体验。

亿玛在线(836346)作为中国大数据营销领军企业受邀出席经济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并斩获“2016-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金融营销服务商”称号。此外亿玛COO兼精准营销事业群总裁秦令今出席金融科技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和数千位现场观众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营销如何为互联网金融企业赋能。

观点一:互联网金融步入理智生长大数据营销成发展杠杆

随着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互联网金融在经历野蛮生长后,正式迎来了规范化发展期,行业整体发展呈平稳增长态势,金融开始回归本质。伴随着2.0时代的到来,金融企业对科技的融合、大数据的充分运用打通,对优质移动端口的占有成为这个市场中佼佼者的必备条件。在此背景下,金融企业营销需求和特征也随即发生变化:未来,数据价值红利成为金融科技的增长动力,这意味着大数据将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互联网金融营销必将走向数据化;基于大数据分析和社交智能时代的联动性,金融营销理念会更加智能;金融科技2.0时代,用户体验权重加大,营销趋于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

巨变之时,如何将大数据的价值更深入彻底的挖掘利用起来,如何用更好的营销体验去打动用户成了互联网金融发展下半场的重要命题。

通过借助大数据营销实现价值数据挖掘,信息的逻辑归因将不断被填充与完善,最终形成完美的数据闭环,令大数据提供的营销价值不断升级:不但能精准锁定目标用户,还能给到用户更符合需求的产品或服务,从而引导用户注册、唤醒登陆。大数据营销有望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持续发展的有力杠杆。

观点二:“内容+创意”为互联网金融营销赋能

秦令今在现场表示:“随着移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日益成熟,未来大数据营销“场景+创意”将使得营销更加精准,用户体验更好。互联网金融产品可连接更多场景,借助丰富地创意有效解决在新客以及老客唤醒、ROI方面的营销困境。”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精准的地域标签和时间维度将会准确匹配,以往以流量与人群特征做精准投放,现在结合场景信息可以更精准地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将合适的广告推给合适的人。数据价值充分释放的同时,还可以继续深挖。通过易博独有的智能场景算法引擎,可以很容易将用户社交场景、工具场景、娱乐场景等得以打通并延伸,从而实现以数据驱动连接人与场景,从根本上改善和提升用户体验,引导用户进一步消费。

场景化让互联网金融营销更加精准,创意会助力营销体验更佳。秦令今认为,未来大数据营销将实现数据驱动的程序化创意。“场景+创意”不仅能够做到方寸间完成千人千面的展示,还借数据的力量从空间上极大延展至线上、线下,覆盖绝大多数用户日常可能触及的场景,在不同场景之下根据用户特征、不同需求实现广告个性化落地。

以某大型金融客户为例,该客户以放款的ROI作为考核指标,易博DSP通过“场景+创意”组合拳,将多场景素材与综合定向组合作为策略重点,最终助力客户三个月期间ctr提升150%以上,消耗提升3倍;CPC有明显下降,点击数随活动增长,CPA经过页面路径优化下降200%多,ROI投资回报提升显著,超额完成客户当季KPI!

观点三:“强资源+优运营”铸就互联网金融营销领跑者

目前,易博DSP凭借“客户多、消耗量大、服务好”的显著特色,已为50%的Top 100金融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续约率高达95%,并成功跻身服务金融客户的营销服务商第一梯队。

易博DSP早在互联网金融兴起之初就凭借前瞻判断切入该领域的营销服务,几年间积累了更为庞大的金融用户数据,更为全面的行为标签,在运营优势上具有更深厚积累。正是如此,易博DSP于今年成为腾讯社交广告的首批赋能企业,并作为DMP3.0首批使用的代理商,让一直紧握在腾讯社交广告手中的数据、资源王牌助力易博产生王牌效应。

不久前,为规范金融行业运营服务,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易博总结并正式对外发布《互联网金融运营服务白皮书》,助力数字营销领域提升整体服务标准和规范。

由于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需求猛增,易博DSP已率先开始相关资源布局:目前已完成对接200亿+原生流量、50亿+视频流量、30亿+场景流量、百亿+代理流量、拥有近百人金牌服务团队。这些优质多元化的流量资源在与包括宜人贷、陆金所、现金白卡等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营销中得到运用,助力客户实现“品效合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