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淘梦公布2017重点片单 携手王祖蓝陆川打造品质佳作

2017-01-13 17:08: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联众云软文

  (淘梦影业携手王祖蓝开展战略合作)

  1月11日,互联网泛娱乐内容领先者淘梦,在京举办2017淘梦“梦想绽放”发布会。发布会上,淘梦CEO阴超表示,“2017年,淘梦将投入1亿精耕细作好内容,推动网生内容行业精品化发展。”同时,淘梦影业CEO吴静公布淘梦2017年重点片单。题材拓展、经典创新翻拍、原创IP发力、明星大佬加盟、制作升级成新一年网生内容行业发展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淘梦接下来将与知名演员王祖蓝、导演陆川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品质佳作。

联众云软文

  (淘梦影业CEO吴静公布重点片单,张浩执导《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

  原创发力经典翻拍,放大IP价值

  在淘梦发布的2017年重点片单中,“浩哥”张浩执导,播放破10亿的《二龙湖浩哥》系列将再出续集《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2016网大黑马《大明锦衣卫》或将力邀人气男星徐正曦加盟《大明锦衣卫2》;播放近7000万、票房破2500万的“东北人PK香港古惑仔”电影,《血战铜锣湾》系列将由著名导演刘宝贤监制、执导,网络红人YY主播“Mc利哥”于利出演续集《血战铜锣湾3》。2017年,淘梦将坚持孵化自身内容,借由明星、网红、精良制作,持续放大IP影响力。

  同时,淘梦将翻拍经典港片《一本漫画闯天涯》。该片于1990年出品,曾由梁家仁导演,周星驰主演,一度风靡国内外,拥有忠实粉丝群。此次翻拍将,将成为2017网大市场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携手陆川王祖蓝等影视大咖,打造互联网头部佳作

  著名影星曾志伟担任淘梦“首席内容官”、“首席顾问团主席”;著名导演陆川将与淘梦合作网剧《虚拟爱人》,演绎未来科技奇幻爱情故事;淘梦影业将与香港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美亚淘梦计划五年共同拍摄20部互联网影视作品,与大碗娱乐开展长达5年的战略合作。

联众云软文

  (淘梦影业与香港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美亚淘梦展开5年战略合作)

  “当下网大市场,和早期香港电影的模式接近,曾志伟先生见证了整个香港电影的发展,担任淘梦首席内容官之后,将会带领淘梦影视内容上升一个等级。同时,导演陆川、演员王祖蓝、冼伟智等资深影视人加入网生内容行业,将大大提高公众关注度,成为行业进步的阶梯。”淘梦CEO阴超称。

  多元题材拓展,探索优质类型片

  值得一提的是,片单中《墓王之王·麒麟决》由国漫精品改编,原著全平台总点击量突破6亿,是动漫行业中首屈一指的新派盗墓题材,该片将由原著作者石头熊担任总编剧与总策划。

  同时,魔幻动作大片《降龙大师》将由新锐导演项秋良执导;爆笑喜剧《这里有妖怪》将由林珍钊执导;第一部风水与港式赌片结合的《风水赌神》,将由新锐导演郑凯君执导;功夫女星周小飞与动作型男谢苗或将出演热血动作戏《不一样的女侠》《柬埔寨攻略》。2017年网大行业对多元化题材拓展,从淘梦片单中可见一斑。同时,网大对优质类型片的探索,也将成为新趋势。

联众云软文

  (周小飞、谢苗合作《不一样的女侠》《柬埔寨攻略》)

  在2017淘梦“梦想绽放”发布会上,除了淘梦2017年片单得到公布,淘梦控股也正式成立。同时,淘梦公布“导演梦想绽放计划”,以资深导演辅助新导演的方式,形成经验知识与创新思想的结合,曾志伟、林国华、孙树培等知名导演都对新生代导演寄予厚望。在泛娱乐产业链延伸上,淘梦文学将开发网大《道士出山》的小说、漫画,完成由下游到上游的反向定制。2017年,网生内容行业将从题材、制作、营销等领域达成多维度的合力升级,最终成为更有深度、更精致、更有影响力的娱乐内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