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寻龙诀》黄渤负责帅 陈坤:他太爱耍帅了

2015-12-09 09:29:4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寻龙诀》黄渤和陈坤一共冒险

12月18日,由小说《鬼吹灯》改编的电影《寻龙诀》将正式上映,该片背靠强大小说IP,又由万达、华谊和光线三家联合出品,再加上国庆档由同一部小说改编的《九层妖塔》“预热”,使得《寻龙诀》成为贺岁档中的“重磅炸弹”。陈坤和舒淇版的“胡八一”和“Shirley杨”到底如何?昨日,大河报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陈坤和舒淇,他们不约而同地将《寻龙诀》定义为自己的第一部奇幻冒险电影。由于有“50亿影帝”黄渤做搭档,这次采访也成了两位主演对黄渤的“吐槽大会”。

陈坤——黄渤太爱耍帅了

一向负责帅的陈坤这次要让位给黄渤了,因为在片中黄渤负责帅,舒淇负责美,而陈坤负责的是协助完成他们的帅和美。说到此,陈坤的话就收不住了。“黄渤是太爱耍帅了。”陈坤说,“我们每次去现场穿件羽绒服、军大衣就去了,他每天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