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真相禁区》曝“枪”版预告 霍建华被“绑”警匪难辨好坏

2015-12-09 09:29:4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真相禁区》海报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电影《真相禁区》片方公布“枪”版订制预告片,时长90秒,围绕片中枪支元素展开的情结。

《真相禁区》剧照

“真相乃世上最荒谬的笑话。”预告片以萧伯纳的名言开场,迅速引起观众的集中思考,“人呢,要是相信一件事,就会拼了命去找到他的证据。”小丑的口中讲出了众人产生冲突的根本原因,霍建华饰演的警员仇乐被绑架,疑似被上司连凯陷害,被迫背负走私枪支的罪名;任达华饰演的费鑫好像私下与“锦毛鼠”傅雷饰演的富商有着不能见光的枪支交易;张赫饰演的区鉴被卷入恐怖的暗杀疑云中,并且和黑道大哥高捷大打出手,与小丑杀手拔枪相向;预告片结尾,霍建华用别具深意的眼神看着手机,仿佛一切尽在他手中毁灭。到底警匪两方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谁在背后作梗,真假难辨。    

《真相禁区》剧照

紧接着,预告片展现了更多的动作场面,高速公路上横空而降的车祸,郊区建筑突如其来的爆炸,城市顶楼全面武装的特警;预告片后半段充满紧张刺激的场面,枪林弹雨中众人生命危在旦夕。有人想探究不为人知的真相却触犯了别人的禁区,猫鼠游戏中的角色似乎在不知不觉中相互转换。暗地里反派的夺命杀机箭在弦上,“终极一战”一触即发,欲想剥茧抽丝,求得真相,只能在影片中寻找。   

据悉,本片由麦咏麟执导,任达华、霍建华、张赫、热依扎、车晓、连凯、高捷主演,定于2016年1月15日开年上映,为观众带来一场能够挖掘众生内心深处秘密的视听盛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