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好妹妹乐队曝私照 故地重游忆旧时

2015-12-09 09:29:4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好妹妹乐队曝私照

日前,好妹妹乐队全新数字专辑《西窗》现已发布,乐队首次曝光了一组私照写真,该组写真拍摄回到了乐队创立之地无锡,整组照片风格清新,与新专辑《西窗》本真古早的文艺曲风相契合,极富纪实感。拍摄中,两人一同回忆了最初在无锡生活的点滴,那时,秦昊借住在小厚家里准备考研,小厚在设计院工作,每日闲暇,两人一起弹琴唱歌,此前专辑中的许多作品创作雏形都源于此时。拍摄过程中,两人穿街走巷,再次追寻五年前一同走过无数遍的小巷弄、吃过的小饭馆,问候曾经的老邻居,共忆那段难忘的旧时光,娓娓道来对逝去的人事怀念。旧地重游回味,回忆沉淀,整装再次出发,庆幸最好的时光有彼此陪伴。

好妹妹乐队故地重游忆旧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