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猫眼电影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获NextWorld年度大奖

2017-01-13 15: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前不久由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清科集团、创新工场、中欧校友(北京)创业协会联合主办的NextWorld“年度风采榜暨移动应用年度评选”揭晓了最终获奖名单。猫眼电影APP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影平台,以其综合能力获得年度人气大奖。随后猫眼电影随一众人气应用登陆时代广场大屏幕,展现中国创业新势能。

此次NextWorld年度风采榜评选出“乐享生活”“共享出行”“智享工具”“联想互娱”“创享游戏”五大分类各TOP5。为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与客观,本次活动采取了多维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收集到来自社交平台、大学生群体、开发者群体、ASO100平台用户的投票近30万张,并邀请到业内知名投资机构、数据研究中心、商业机构的专家组成了专项评审小组,从各产品的行业潜力、市场竞争力、产品体验、产品创新力、可投资性等方面进行考量,综合产生具行业公信力的结果。

猫眼电影与58同城、饿了么、小红书、悦跑圈一起作为“乐享生活”类TOP5(排名不分先后)出现在榜单上。专家点评称,2016年生活类应用在移动互联网用户中的渗透不断增强,用户需求也从衣食住行,向更垂直或更细分的层面分散。除了狠抓用户需求之外,这几款应用还呈现出了另一个特点:加入社交属性,用顺应市场的“社交”增强用户粘性。

猫眼电影自2012年上线以来,围绕着用户“看影讯、查影片资料、看影评、选座购票”的核心需求,猫眼从产品上一直能够切中用户的“刚需”和“痛点”率先做出产品创新,为用户带来眼前一亮的体验。并凭借丰富的媒体内容、领先的产品运营和优质的用户服务,猫眼获取了最广泛的用户资源及持续领先的市场份额,猫眼以超过4成的市场占有率位列行业第一,在85、90后主流观影用户群体中,猫眼电影APP装机量非常高,已经成为85、90后主流影迷首选的电影消费平台,为超过1.2亿用户提供优质的电影消费体验。相较于此前用户使用时光网看影讯、使用豆瓣网看影评和评分,新一代主流观影用户已经在使用猫眼作为其主要的观影消费决策平台。

除此之外,猫眼一直发挥大数据平台的优势,主动为片方和影院提供专业数据工具和服务,帮助影片提升发行效率、协助影院提升数字化经营效率,为片方和院线创造更多的增量价值。

猫眼CEO郑志昊表示猫眼希望开放自身的互联网技术、运营和平台大数据能力,在电影产业链每一个环节里,去充当水、电、煤为行业铺建基础设施,帮助片方、发行方提高电影宣传营销效率,帮助影院提升营销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电影、更好的服务和消费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