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拆弹专家》主题曲MV曝光 刘德华致敬所有警察

2017-04-14 08:19:3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刘德华和宋佳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主题曲《慢慢习惯》MV,刘德华的深情吟唱和舒缓轻柔的曲风与影片刺激爆裂的动作大片感形成强烈对比,诠释了电影“生命保护生命”的使命感和壮烈情感;而MV中也穿插了电影中刘德华与宋佳这段“行走在危险边缘”的爱情片段,配以歌词“慢慢习惯一个人”,道出了一个孤胆英雄选择面对危险而不得不割舍爱情的大爱使命和孤独隐忍,非常感人,令不少歌迷感动泪目。据悉,这也是刘德华亲自填词的歌曲,为所有警察致敬的“情歌”。据悉,刘德华因为受伤所以未能来得及录制粤语版本的歌曲,但已写好粤语歌词,因此《慢慢习惯》只有普通话版本,刘德华为此表示“欠大家一首歌”,不过作为好兄弟,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Baby John)试唱了粤语版,表示为电影《拆弹专家》助力,并祝福华仔早日康复。

谁说大片里没有动人爱情! 主题曲MV刘德华深情演绎英雄内心

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重量级城市反恐题材警匪大片,电影《拆弹专家》此前发布的物料都是以激烈火爆的大场面动作戏为主,凸显出极致爆裂的大片范儿,然而此次发布的主题曲MV《慢慢习惯》则一转风格,刘德华的演唱深沉抒情、画面中的爱情片段细腻感人。MV画面中展现了拆弹专家刘德华与宋佳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点滴,两人生活中的甜蜜与拆弹专家这一职业的危险形成强烈对比,当宋佳面临危险,刘德华紧紧握住她绑有炸弹的手,亲自救她脱离危险;而刘德华孤胆深入最危险的爆炸现场,不得不割舍爱情只留下一段短信的场面则更加感人,述说了一个孤胆英雄“想爱不敢爱”的隐忍深情。歌词“慢慢习惯一个人睡”、“慢慢习惯没有人陪”,道出了一个英雄为了守护正义,因为工作上的危险不愿让爱人受牵连而不得不割舍爱情,选择独自背负使命和面对危险这种人间大爱的极致精神。

刘德华表示,对于很多警察来说,选择了这个职业,就必须牺牲和放弃很多个人情感的东西,他解读自己的角色说:“他(章在山)觉得自己的生命就是要拯救别人的生命的,所以他生命中没有爱情,不可以有爱情。”片中饰演刘德华女友的宋佳则坦言:“做超人的女朋友很辛苦,随时都在为爱人担惊受怕。所以我觉得拆弹专家真的很伟大,为了大众的安危随时都在生死边缘,很了不起。”

刘德华和姜皓文

华仔亲作词致敬警察的“情歌”听哭网友“战友”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助力试唱粤语版

据悉,这首《慢慢习惯》由刘德华亲自填词演唱,不仅契合电影《拆弹专家》的英雄大义和背后孤独的情感,更是刘德华致敬所有警察及高危职业的“情歌”。有不少歌迷称,听过这首歌,对拆弹专家以及警察的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敬意:“‘未来不敢再多爱一回’‘慢慢习惯一个人醉’歌词写得太好了,我们只看到英雄的勇敢和伟大,却不知道他背后背负了多少孤独和哀愁。”、“英雄也是普通人,也有爱情也会孤独。”、“华仔的歌声好有磁性、唱的太感人了,听完歌更想去看电影!”

刘德华因受伤未能来得及录制粤语版本的歌曲,但已写好粤语歌词,因此《慢慢习惯》只有普通话版本,刘德华为此表示“欠大家一首歌”。不过,戏中与刘德华同为警察的好兄弟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Baby John)为了给《拆弹专家》同时也为华仔助力,共同试唱了这首歌的粤语部分,他们表示:“华哥受伤还未痊愈,他唱了这首歌的国语版,那我们来替他试唱粤语部分,唱的不好大家不要见怪。”吴卓羲坦言:“能够唱华哥写的歌非常开心”姜皓文还打趣道:“主题曲不是你想唱就能唱,还得要华哥和你唱。”

《拆弹专家》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小米影业、广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