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喜欢你》曝剧照 金城武周冬雨动人演绎最甜爱情

2017-04-14 08:19: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金城武饰演的腹黑总裁智商全程在线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导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已提档4月27日18点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再曝全新剧照,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腹黑男“路晋”与凌乱女“顾胜男”先因巧合结怨、后以美食结缘,两人上演了一段怦然心动的美好爱情故事。

近日,影片主题曲《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正式全网上线,“国民岳父”韩寒与“民谣女神”陈绮贞首度合作,打造年度最甜情歌。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期待:“MV都这么感人,电影到底有多好看!”

金城武周冬雨动人演绎爱情 观众直呼:“看完少女心爆棚”

电影《喜欢你》中,迷糊厨师周冬雨因天才厨艺结识毒舌总裁金城武,两个身份、地位甚至相貌都看上去完全不配的人从互相讨厌到相互喜欢,一段爱情最怦然心动的美好时光就此上演。片中金城武饰演腹黑毒舌总裁“路晋”,虽然性格令人讨厌但智商全程在线。而周冬雨则饰演迷糊厨娘“顾胜男”,凭借成熟演技生动刻画出了少女陷入爱情后小鹿乱撞又小心翼翼的可爱。许多观众纷纷在观影后表示:“里面的爱情太美好了,看完好像谈了一场恋爱。”

除了片中令人怦然心动的爱情关系,美食元素也十分惹眼诱人。许多提前观影的观众笑称“这是一部看完就会饿的电影。”据悉,导演许宏宇在拍摄前,曾寻访多位专业厨师,深度了解餐饮行业与职业心得。在电影拍摄期间,剧组更是聘请专业美食团队顾问,全程把控美食元素,得以让片中的美食色香味俱全。

周冬雨饰演个性女厨软萌无比

全国路演正式开启 超前点映甜蜜来袭

电影《喜欢你》将提前走进全国12个城市、19所高校举行点映,导演许宏宇将空降现场与观众映后见面。凭借过硬品质与傲人口碑,片方正式宣布4月22日、23日15点在全国28个城市举办超前点映,并在4月25日19点至20点于全国所有影城提前开放场次,届时将有更多观众能够提前观影,《喜欢你》甜蜜领跑五一档。

电影《喜欢你》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4月27日晚18点全国公映,届时敬请共享甜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