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张涵予演黎明导演处女作《抢红》 变“怂人”大坑兄弟

2017-04-14 08:19: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张涵予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影《抢红》曝光剧情预告片,除了爆炸、枪战等刺激大场面,古堡、香槟、美女、豪车等奢华元素不断冲击人眼球。

素有“国民硬汉”美誉的张涵予,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可以说是擒拿格斗、飞车打枪无所不能。但是在《抢红》预告片中,张涵予饰演的落魄司机张水,虽然开豪车、抽雪茄、品美酒,高端起范儿,可是正经不过一分钟,打枪时候居然会被长枪震的整个身体往后缩,甚至他被打了一拳,居然还会伸出大拇指赞叹“太牛逼了”,种种怂表现将以往硬汉形象逐渐打碎,让众网友猜测“难道张涵予的洪荒之力受到了束缚?”

除了怂以外,张水为了能够成功竞拍酒神,坑钱、坑妞、坑兄弟,可谓奇招百出。运用巧言坑骗自己义弟韦力(黎明饰)帮助,“就你这样的,晚上泡妞的主儿,就懂红酒”,成功为自己准备了500万欧当拍卖会准备金。不仅如此,张水与韦力这对穷哥富弟之间不知发生了什么,张水居然直接壁咚韦力,引得众网友看到这组画面后纷纷评论“如此基腐,好辣眼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