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情书》定档5.19 岛歌王子中孝介首唱中文主题曲

2017-04-14 08:19: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小情书》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3日,电影《小情书》在京举办“好好学习,认真爱你”主题定档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5月19日全面上映。导演乔梁携主演赵顺然、朱颜曼滋等人一齐亮相。电影主题曲《长信》的演唱者“岛歌王子”——日本著名歌手中孝介更是惊喜现身,首度开嗓献唱全中文歌曲。

“零添加”青春片《小情书》定档5.19 还原中国式青春生活

发布会现场,出品人毛成胜、制片人赵鹏飞以及导演乔梁率先登场。三位多次提到,该片是一部“零添加”的,真诚质朴且非常切近中国高中生青春生活的影片。

导演表示中国高中生的校园印象更多的是顶着高考压力,往返在校园和家庭两点一线下的青春生活。主演赵顺然和朱颜曼兹也表示,他们印象里的青春校园同样是这样纯粹真实,无添加的。活动现场首度发布的主题曲MV也透露了“零添加”校园青春爱恋的更多细节,递情书、骑单车、打雪仗、看烟火,男女主角的青涩爱恋跨越高中时期到成年时期,经历了甜蜜的对望与忧伤的擦肩。

众主演白衣飘飘,青春洋溢

中孝介首度献唱全中文主题曲 治愈嗓音获意外熊抱

发布会现场,有“岛歌王子”称号的日本演员中孝介惊喜现身。此番发布的《小情书》主题曲《长信》,是继电影《海角七号》之后再度为电影献唱,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孝介第一首正式发行的全中文歌曲。

距离《海角七号》上映已近十年之久,中孝介先生坦言此次结缘同为青春题材的电影《小情书》,是片方的工作人员特意前往其演唱会现场发出邀约才促成了这次合作。

中孝介因其空灵治愈,柔情洋溢的岛歌唱法闻名,女主演朱颜曼兹现场化身迷妹,称赞其歌声“像乐器一般”,“ 在压力大的时候让人很舒服,轻松的时候让人很踏实“,更是主动要求代表歌迷送给中孝介先生一个熊抱。

主演朱颜曼兹拥抱中孝介

中孝介此行诚意满满 秀中文晒书法一样不落

此番现身,除了一展歌喉之外,中孝介先生还带来了更多惊喜。他刚上台便秀了一把中文,流利地说到“我是中孝介,请多关照!”可见通过此次合作,中孝介的中文功底提升不少。

主演赵顺然、朱颜曼兹代剧组收下礼物

秀中文只是开场,随后中孝介先生表示有一份神秘大礼要送给《小情书》剧组。工作人员搬上桌子和笔墨纸砚之后,众人才得知中孝介先生要题字一幅“小情书”作为礼物。中孝介提笔的姿势略显生疏,呈现的书法尚显稚嫩,但满满的诚意,认真的神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肯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