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现在微商做什么最赚钱?选择月如意卫生巾带您创造未来!

2016-11-24 13:59: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妇科疾病可谓是女人的第一杀手!可是也许你不知道的是这妇科疾病与我们女性的大姨妈息息相关!女性每月排出毒素的人体经血是很有营养的,当它在缺氧15~18分钟,在潮湿有温度的条件下,很容易滋生繁殖厌氧菌。我们平常感到痒就是细菌在繁殖。女性很难做到每20分钟更换一次卫生巾。三四小时下来,上面滋满了细菌。这时我们的身体是最虚弱的,且细菌直接接触我们的生理环境,妇科疾病就是这样一片片用出来的。

这确实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女人一生三十多年的时间都在与卫生巾相伴呢!为了解决女性同胞的这个致命困扰,博真公司可谓是殚精竭虑!博真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技术优势,公司以高端女性护理用品为主营,主打月如意活氧负离子卫生巾,博真科技公司将其独有的负离子技术成功运用到卫生巾领域,发明出了不含西药、中药配方,采用纯物理原理,含负离子并获专利的卫生巾--“月如意活氧负离子卫生巾”让卫生巾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阶段,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的负离子卫生巾领域的佼佼者。月如意卫生巾全国招商微信:ALin52205

月如意卫生巾具有超强吸水性,是市面上卫生巾的三倍,快速干爽不反渗,同时采用透气底膜,不闷热,100%亲肤纯棉表层,0过敏,超舒适,高分子吸水因子,无绒毛浆,无荧光剂!最重要的是月如意负离子芯片运用纯物理效应,可以产生大量的游离氧,达到消灭厌氧菌的的目的。负离子芯片还能产生生物磁场,为人体细胞补充能量,吸附体内垃圾,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调理预防妇科疾病。月如意卫生巾全国招商微信:ALin52205 如今这样一款女性同胞福利的月如意卫生巾全国范围内诚招代理!选择月如意,你有足够的理由:

1.月如意的价格,月如意价格平民,女性朋友每月都必不可少的物品,大众消费!

2.强力的促销力度,厂家支持,再来一包,循环屏蔽的关键字!

3.月如意流通渠道,全国代理一个价,不分级别,传统扁平化模式,减少中间环节。提供五证,可进入超市,药店,美容院,育婴店,日化店等

4.全国几万家专卖店,线上销售,线下代理商发货,星级奖励,奖金,购车补贴等!

5.月如意成功签约女神林志玲为代言人,知名度大大得到提高,于此同时,月如意还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势必会家喻户晓!找项目、做代理就选月如意卫生巾! 月如意卫生巾全国招商微信:ALin52205

扫一扫,让我们共同牵手月如意与您共同成就美好的明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