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开启金城摩托众筹 骑士精神将被再次点燃

2017-03-21 11:21:34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震撼人心的轰鸣、血脉喷张的比赛……提到摩托车,尤其是夸张的V型双缸、长轴距、大块头,分分钟就能唤醒内心深处对于驾驭和冒险的欲望!生活中,摩托车作为一种灵活方便,同时又时尚拉风的出行方式,深受欢迎。

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去年上线的“贝纳利摩托车”项目,就曾在多个支持档告罄的情况下,通过后期加档最终成功筹集超4000万;而上周上线的“新大洲本田RX125FI裂行众筹”截止发稿前也已突破3000万!年轻一代对摩托车的热爱可见一斑。现在,苏宁众筹平台又推出“金城摩托车K-CROSS系列”项目,新一轮的“骑士精神”即将再次被点燃。

与两款“前任”不同,金城K-CROSS(JC200-K)采用200CC水冷电喷四气门发动机,拥有六大核心技术,功率大,动力足,油耗小。而鹰凖式前大灯,浮雕式LED尾灯,在保证美观酷炫的同时,也具有高识别度,提高安全系数。同时车辆支持炫酷黑、宝石蓝、珍珠白以及烈焰红四种颜色,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属于自己的色彩。

在苏宁众筹平台,这款金城摩托车最低只需支持17800元,项目众筹成功后您还将获赠市场参考价2580元的赛羽高端定制骑行五件套。

据苏宁众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平台此前上线的“贝纳利摩托车”和“新大洲本田RX125FI裂行”项目人气火爆,此前未能认筹成功的用户不妨选择“金城摩托车K-CROSS系列”。

2015年4月,苏宁众筹上线,是国内首个同时在线上平台、线下实体门店同步开展众筹产品体验的全渠道众筹平台,涵盖科技、设计、公益、文化、娱乐、农业等多个众筹领域。截至2017年2月底,苏宁众筹上线累计1096个项目,累计筹集额14.03亿元,累计参与人数367.9万人,33个筹集额千万元以上项目,85个百万元以上项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