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投融家、可溯金融等入选菲特财经网、网贷之家8月网贷百强榜

2017-09-22 11:08: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菲特财经网、网贷之家日前发布网贷百强榜,投融家位居菲特财经网所评新网贷全国百强榜85位审慎推荐B,可溯金融居于菲特财经网所评新网贷全国百强榜93位审慎推荐C;投融家、可溯金融等位列网贷之家网贷百强榜8月榜单。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说过:投资者绝不能只看别人开出的收益率,为了得到你的认可,就可以开出你满意的期望值,但你必须清楚对方如何去实现,有没有可能做到,投资要安全。菲特财经网用比尔·盖茨的投资模式强调网贷投资安全第一评级推荐原则,安全、安全第一。纵观菲特财经网和网贷之家8月榜单,在不足两千多家平台中,入选网贷百强榜还是不错的网贷平台。

投融家、可溯金融入选菲特财经网,网贷之家8月网贷百强榜

为了规范P2P网贷平台,使其健康发展,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合规政策。

日前,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落实清理整顿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的通知》(简称“84号文”),要求对整改类机构提交的整改计划,要履行批准程序,确保符合要求,一是明确业务规模不能增长、存量违规业务必须压降、不再新增不合规业务,二是整改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年。加强清理整顿工作的非现场监测、督查。各省整治办要按月报送辖内工作进展情况,为加强全国整治工作的调度,全国整治办将按月通报各省进度情况。

早在2016年8月,有关部门就对网贷平台发布管理新规,该规定从理财端的标额及产品限制上,其实就已经对网贷平台的属性做出的释义,“小额”“短期”才是现有网贷平台的关键词。今年8月,银监会官网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针对平台信息披露提出了规范性指导要求。该《指引》中信息披露主要指P2P网贷平台及其分支机构通过其官方网站及其他互联网渠道向社会公众公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基本信息、运营信息、项目信息、重大风险信息、消费者咨询投诉渠道信息等相关信息的行为。

互联网金融监管方案的落地实施,将有助于这一行业的良性发展,对于合规的平台也将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网贷平台步入加速规范期。


投融家、可溯金融入选菲特财经网,网贷之家8月网贷百强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