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节期间财富别“休眠” 苏宁金融教你这样理财更省心

2017-09-27 19:39: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到,社交平台上很多人都笑称“无心工作,只想为祖国母亲庆生”。可对于财富投资者来说,在这么长的假期里“休眠”,损失可不少。如何能让资金在假期也能继续“站岗”呢?一键预约+掌握时机,在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平台,使用这两招在节日期间也可轻松享受完整收益。

今年双节假期从10月1日到10月8日,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公布的安排,证券市场将从9月30日开始休息,10月9日才开市,“证券假期”整整9天。以100万固收产品为例,按照目前苏宁理财平台6.8%收益计算,如果在未来的国庆长假资金“休眠”的话,将损失1677元,损失还真是不少。
 

如果您是苏宁金融理财平台固收理财的客户,苏宁理财一键预约功能,将让您这个假期省心的同时还照样享受收益。现在发起预约,9月28日15:00前预约即可自动生成,可享假期完整收益。据悉,“预约理财”功能是苏宁金融基于用户对理财产品类型、期限、预期年化收益率、购买金额等需求,提供的便捷理财服务,具有一键预约、自动成交、方便快捷等特点。预约流程也很简单,只需三步:设置期限、收益率、金额;等待系统自动成交购买;预约成功。
 

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预约功能外,苏宁金融还推出了高级理财计划,用户可同时制定 “旅游基金”、“学习计划”、“购房首付”等理财计划,最多不超过三个,轻松实现资金归集和理财投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