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探索崭新模式 构筑全新平台壹杉双创教室正式启动

2017-09-29 10:36: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2日,壹杉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壹杉双创教室正式启动。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栏目进行现场采访与报导。

  据壹杉公司总经理杨垲智介绍,壹杉双创教室是国内首个依托大学校园,整合多方资源,专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议、项目指导孵化、创新创业指导服务的专属筑梦平台,为培养和扶持大学生双创提供最新最全最有效的辅导和帮助。目前,壹杉双创教室已在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展开。

  壹杉双创教室通过探索,推出崭新的模式,用搭建起的全新平台,帮助大学生实现双创的梦想。他们将通过建立课程、实践、扶持三大双创教育体系,全面开展“专业技术+创新创业”的差异化双创教育,营造校园双创文化氛围,激发大学生双创活力。同时,壹杉双创教室将围绕双创教育目标,精心编制双创培养方案,把双创成功经验引入课堂,推广问题探究式、案例讨论式、项目参与式双创教学。由于壹杉双创教室具有跨学科、跨学校、跨地域的特点,又依托众多企业搭建起实习实践平台,通过辅导合作,营造双创实践教育成长环境,助推年轻项目成长。

  发布会上,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周红星、师董会副主席管淑清、创蓝253CEO,最强大脑名人堂俞彬晶、中共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招商局阮方圆等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就进一步与壹杉双创教室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周璐璐、湖北楚商少帅会会长童璇、VP CSO李轩针对高校双创及大学生职业发展开展了圆桌讨论。壹杉公司联合创始人乔梁、耿文韬也表示未来一年会在全国多省市与当地高校合作建立壹杉双创教室,共同扶持、推进大学校园双创项目,同时感谢各地政府、商会、企业协会、基金会对壹杉项目落地的辅导与支持。

  会后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上海工程大学副校长史建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与壹杉双创教室在之后会进行更全面、更密切的相关合作,以及期望能与之后各地高校联合来共同为高校大学生群里提供更有效、更便利的双创教育与双创实践。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