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无人店满月特惠来袭:苏宁金融刷脸支付看颜值立减最高减188元

2017-09-29 15:19: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8月28日,苏宁全国首家商用无人店“苏宁体育Biu”,迈出了从0到1,从无到有的步伐。在苏宁金融强大科技的加持下,无人店实现了刷脸进门、数据分析、刷脸支付的全过程,对智能零售做出了进一步的探索。9月28日,“无人店”满月。在这个“满月季”,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特别推出“看颜值享优惠”活动,随机立减只看“脸”,最高可享188元优惠。

刷脸支付拼颜值最高立减188元

苏宁无人店开业以来,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刷脸体验,全新的购物方式让他们对于shopping有了全新的认知。

无人店购物过程非常简单,只需先下载苏宁金融APP进行“绑脸”,十几秒即可完成认证;进店后开始挑选商品,购物完毕走向支付通道,面对上方摄像头人脸识别,屏幕上便会显示用户的名字和商品价格,中途无需停顿;最后,通过苏宁金融APP扣款后,支付闸门即刻打开就可顺利出店了,在APP上还可看到刚刚支付的详情。

“呀!买个 21元的小狮子玩偶,竟然立减了20元,1块钱就买到了,太开心了!“刚通过支付闸门的周小姐,第一次体验刷脸购物,看到苏宁金融APP上立减的数目,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接档开业时满21立减20活动,此次“满月季”,苏宁金融推出了看颜值立享优惠活动。也就说,在进行人脸识别后,付款时后台系统会根据前期识别的人脸颜值进行评分,从而可享受不同的立减金额,最高可达188元。相比其它的优惠,这种购物优惠更多了一份惊喜和趣味。

金融科技助力智慧零售更便捷更安全

近年来,积极布局金融科技、加速科技驱动转型的苏宁金融,聚焦发展图形识别技术、CRM系统、智能投顾、实时风控系统等核心技术。其中,图形识别技术可以提高支付安全性;CRM系统能为风控和智能营销提供大数据支持;智能投顾能进行风险评测、投资策略分析、产品组合推荐;实时风控系统则可以7×24小时全天候对涉嫌欺诈、盗用、盗刷等可疑行为实时监控、及时预警、有效核查和快速处理,全方位保护客户资金和交易安全。

苏宁金融紧抓大数据与智能风控,对支付的各个环节严格控制,通过会员产品优化、银行渠道能力建设、支付产品优化、风控能力提升等提升支付成功率;大力应用指纹支付、刷脸登录、智能投顾等金融科技改善用户体验。

在苏宁无人店无感知购物过程中,无不彰显着苏宁金融科技的优势。比如,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扫码识别面部确认身份,系统自动识别所选物品价格。与此同时,苏宁金融打造的大数据风控技术,更是在为交易和信息的安全性“保驾护航”。

据了解,苏宁无人店作为苏宁智慧零售全新的线下应用,正在布局与发展,未来无人店的布局将涉及到苏宁旗下的所有业态,包括便利店、快消品、生鲜等品类。而苏宁金融的科技驱动,也支撑着智慧零售的变革。现在,苏宁金融用户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吃、喝、住、行、娱乐等诸多活动,还能享受更多优惠折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