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航云商支付牌照顺利续展 打造定制化跨平台支付方案

2016-08-16 10:41: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8月12日,海航云商旗下的新生支付首批成功完成《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工作,作为业内少有的拥有全支付牌照的企业,海航云商将为传统行业、新金融机构、小微企业继续提供领先的支付结算服务。


 

     此次续展工作是央行对2011年5月首批获牌的支付机构5年来经营情况、合规情况、风险控制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和评估,更是一种监管的手段。跟首批牌照的有效期一样,本次第三方支付牌照续展的有效期也是5年。央行方面表示,这27家支付机构的牌照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日。


 

     谈及未来对于第三方支付行业的监管,央行方面明确表示,一段时期内原则上将不再批设新机构,并加大专项治理和执法力度,进一步提升监管有效性。


 

     海航云商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的新金融投资运营平台,旗下的新生支付成立8年多以来,依托海航集团各产业优质资源,成熟的支付产品与服务,正在为上百万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一体化的第三方支付服务。


 

     海航云商董事长兼CEO徐志豪表示,感谢央行的信任和认可,首批成功完成支付业务的续展工作,也印证了公司继续迈步向前的实力,此刻海航云商更应整装站上新起点,一路向前,迎接新金融时代的新挑战。


 

     未来海航云商也将立足于海航集团物流优势,借助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全国预付卡发行与受理、跨境支付这一稀有的全牌照优势,打造安全、便捷的场景化物流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并为跨境电商进口和外贸综合服务出口提供定制化的跨境支付业务布局。


 

     “海航云商将一如既往保持合规和稳健经营,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专属支付综合服务。”徐志豪表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