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中精英特训营: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

2016-11-21 16:23: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房产行业正迎来一轮新的变革大潮,对于许多房产从业者来说,现在的市场环境充满着机遇与挑战,想要在这场互联网经济浪潮中站稳脚跟,那就需要学习更多新的知识来适应这日新月异的房产市场。为了提升房产经纪人的业务能力与个人素质,58同城于11月16日-18日举办“跨越·聚势·共赢”HBG华中精英特训营活动。

11月16日,2016华中精英特训营活动在武汉碧桂园凤凰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宜昌、襄阳、南昌、株洲、洛阳等14个城市的40名中介公司老板及高层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行业盛事。现场,主办方邀请到了国内知名地产讲师吴凡,为房产人分享行业经营知识及个人从业经验,参与活动的老板、高层与讲师深度对话,积极互动。除了精彩的演讲,58同城工作人员还用心设计了许多精彩的环节,“极速团队搭建”、“高浓度-房产经营经验干货分享”、“团队协作户外拓展训练”等竞赛互动环节,让十四城精英消除了隔阂,突破了自身能力的极限,在团队合作中感受了一场体力与智力的完美升华。经历了头脑风暴与体力考验后,特训营最后一天晚上,主办方专门准备了“烧烤晚宴”,让学员们从繁忙的工作以及紧张的训练营生活中解放出来,尽情的享受一场热闹的联欢。

经过2天的实战特训后,本次训练成果于18日最终揭晓,来自赣州、开封、信阳、襄阳、荆州、南昌等城市14人组成的一组队伍荣获本次特训营“优秀精英团队”称号,来自襄阳的刘涛以个人的突出表现,荣获“卓越先进个人”称号,来自荆州的柯明也以个人的优秀表现,荣获“优秀先进个人”称号。所有参与者都收获颇多,满载而归。其中一位参与活动的房产人表示:“此次特训活动非常好,极大地满足了我们对管理精英培训的需求,弥补了我们许多经营理念上的不足。一些互动竞赛环节充满刺激和荣誉感,燃起了我们挑战自我的劲头。通过这次训练营,我也认识了其他城市的经纪人朋友,彼此增进了交流,获益良多。”

58同城十分注重与房产中介公司的发展与合作,希望能够在提高房产中介公司工作效率、给予优质服务促进业绩的同时,也帮助其学习更多的房产行业知识,创造机会与平台,与全国的房产从业者共同进步。此次完美收官的“跨越·聚势·共赢”2016华中精英特训营活动就是对这一理念的践行,用真诚服务赢得房产中介公司的信任,给予其最切实的帮助。58同城在未来也将继续借助自身平台和产品优势,帮助更多的房产中介公司实现他们的事业梦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