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揭幕,联合睿康助力中国电影文化产业腾飞

2017-07-03 13:03: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北京】630日,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启幕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政府、艺术圈、文艺界、电影产业及工商业人士共同见证了中国电影事业的这一盛典。联合睿康集团董事会主席夏建统博士,作为受邀嘉宾,上台参加了产业孵化基地的揭牌仪式,并做了“全球文化融合,中国文化复兴,电影产业腾飞”的主题演讲,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共鸣。

 

 

(定军山股份发起人夏建统博士)

   “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的诞生,是中国电影的发展历史上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在助推中国电影在工业化、产业化及全球化的发展,帮助中国电影文化产业在全球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夏建统博士表示:“任何产业的发展和革新,关键都在于洞察、把握和顺应趋势迎合人心,电影文化产业也是如此。在全球文化融合大势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中国文化复兴的最佳历史机遇。以影视为代表的大众娱乐文化产业更是中国文化和全球化文明的重要接口。如何实现中国影视文化和全球文化的融合并由此带动中国电影产业的真正腾飞,是“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成立的宗旨和目标之一。“走出去,引进来”,中国电影产业要打造自己的竞争力,更需要与全球影视产业生态的广泛的开放合作,需要我们立足于全球的视角,引入、融合、合作并最终打造中国电影文化独有的竞争力。”

(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对电影产业趋势性向好的预判,以及全产业链合作,工业化发展的信心,源于联合睿康集团数十年来在全球化资源整合、业务布局的优势,以及经验上的积累。作为产融结合的全球化集团,联合睿康集团一直秉承“全球资源,一个平台”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集团六大业务板块在智慧新经济时代的发展。在娱乐文化产业领域,联合睿康集团已与包括美国好莱坞、印度宝莱坞、英国、欧洲、印尼等全球影视文化主要的市场,在优质的IP内容开发、剧本创作、影片制作、发行、衍生品开发等产业链条都建立了多层次的合作。

 

启幕盛典当天,除中国电影产业孵化基地的揭幕仪式外,承办方定军山影业有限公司还策划了包括中国电影基金会光影彩墨艺术馆的开馆仪式以及中国电影放映机论坛等活动环节。联合睿康集团作为“定军山股份”的战略发起人,与包括中信国安、中国科学院在内的合作方在现场共同签署了战略发展合作协议。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和定军山股份公司的成立,再一次体现了睿康“资本助力实业”的产融结合的发展理念,体现了睿康影视文化板块的全球化战略发展与产业布局。

 

最后,联合睿康集团作为“定军山股份”和“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的参与者,集团主席夏博士再次由衷的表示:希望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成为中国电影文化产业实现全球化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定军山股份”成为中国电影文化走向全球文化浪潮中重要力量,为中国电影文化的全球化发展产生贡献和意义。”

 

联合睿康RECON公司简介:

联合睿康RECON是一家跨国企业集团,成立于1963年,1999年总部移至中国北京,已快速发展成为业务遍布全球的智慧经济产业及资本运营集团。旗下共有智慧城市、农业大健康、智慧交通物流和新能源、智慧旅游和体育文化、工程 和设计、创新金融6大产业平台,22个独立品牌及百余家独立运营企业,在全球75个国家有超过37000名员工,控股中国A股及海外多家上市公司及参股百余家产业生态链相关上市及非上市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