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俞文清燕窝水 助力饮料行业新升级

2017-07-03 15:54: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5月底,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在京召开,华为、腾讯、京东、蒙牛等众多大众熟知品牌顺利登上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在国内竞争激烈的饮料行业,俞文清燕窝饮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俞文清燕饮公司”)过关斩将,荣获“2017中国创新力百强企业”称号奖。

俞文清燕窝水不同于中国饮料市场的现有饮料,其顺利拿下创新奖项也代表着行业对新品类饮料的专业认可。俞文清燕窝水创新性地在饮料行业进行了品类扩展,成为了当下国内唯一一款燕窝饮料,同时也为大众提供了一款健康饮料的新选择。俞文清燕饮公司CEO俞文清在新品类研发中反复尝试,最终形成了这款俞文清燕窝水饮料。俞文清燕窝水精选马来西亚燕窝,马来西亚燕窝是公认的清洁度最高的燕窝来源,食用安全、原料品质更有保证。俞文清为了让燕窝水饮料的口感达到最佳,从最初的燕窝水饮料想法生成到最后测试口感敲定成型,坚持不懈的反复实验,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保证了饮品的品质。

 

 

俞文清燕窝水

 

俞文清燕窝水的创新不仅仅是在燕窝衍生领域,在中国饮料行业它同样以一种未有过的产品形态,引起了饮料行业的产品变革。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大众对饮料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对比碳酸型饮料,人们对健康饮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国内饮料健康趋势的发展。

此次,俞文清燕饮公司在产品制作工艺上推陈出新,升级了传统饮品的制作工艺,推出简便易携的燕窝水饮料。独特优雅的蓝色包装,配合以水和燕窝为主的纯天然原料,纯粹的爽滑口感,令人印象深刻。俞文清燕窝水饮料从外形包装到口感,都是一款适合大众消费的时尚饮品。俞文清也凭借自己在燕窝领域多年的钻研和对饮料行业敏锐的洞察力,抓住时机抢占饮品蓝海市场,首创燕窝水新品类,这不仅扩大了俞氏国际的战略版图,也填补了饮料行业中的品类空白。

俞文清燕饮公司作为一个不断创新的企业,在饮料行业的空白品类中挑战自我,适时调整发展战略,准确定位自身品牌,势必掀起中国饮料产业的新变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