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保险公众宣传日:安心互联网保险心系留守儿童 助公益一臂之力

2017-07-03 20:30: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自2013年起,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迎来了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此次宣传日的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此,安心互联网保险不仅在宣传日启动之初就积极响应,更制定了详细的安心互联网保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配合宣传日活动。安心互联网保险总裁钟诚强调,安心会以传播行业正能量,宣传保险助力脱贫、保障与改善民生的角度,充分展示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功能。

 

心系公益 关爱留守儿童

提到贫穷,很难绕过“留守儿童”这个令人感到心酸又无奈的话题。2016年11月公布的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数据显示,我国农村留守儿童数量高达902万。

由于大多数留守儿童在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亲情、家教、自我保护上的缺乏和不足,这很可能会给他们的成长之路埋下诸多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社会各界给予了密切的关注。

 2017年初,为关爱留守儿童,安心互联网保险与北京市延庆区政府联合举办“安心相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活动。在活动中,安心互联网保险公司为留守儿童捐赠了能与父母实时对话、精确定位、紧急求救的智能手表,这既让外出打工的父母能详细地了解到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也让孩子在想念父母的时候能联系到他们。除此之外,安心还赠送给孩子们3年的失踪损失保险,为出险后寻人悬赏奖励支出、误工费、广告费、食宿费用等提供保险保障。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在收到礼物的同时,也学到了一些基础的保险知识。正如安心互联网保险总裁钟诚说的“保险意识要从娃娃抓起”,尤其是留守儿童,他们长期与父母分离,在生活中缺少父母的关爱及照顾,自我保护意识普遍薄弱,他们是最需要保险的人群之一。一份适合的商业保险既能为他们的成长架起一道安全的桥梁,还可防止留守儿童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

 

 积极研究创新产品 让好人安心为公益

安心自成立以来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心系公益事业。为了免除公益平台在志愿者人身安全问题上的后顾之忧,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让公益服务更具温度,安心互联网保险始终关注公益者及公益平台信息并积极考虑开发针对广大公益志愿者意外,让好人安心为公益。

据了解,公益组织为志愿者购买保险,往往面临投保不便、出单缓慢等问题。而安心互联网保险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险企,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简单的保险”理念,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做老百姓看得明白、买得方便、赔得快捷的产品。通过全流程业务再造,将服务柜台搬到客户手机端,其优势主要体现在线上投保更便捷,即时出单;志愿者的理赔和给付等环节,亦可线上完成,将极大节约了志愿者和公益组织的时间成本。

在服务方面,安心针对“理赔难”问题打造“好人理念”,通过大数据和反欺诈模型分析筛选可靠用户,实现简单理赔,更及时的弥补用户损失。据悉,用户出险后,安心互联网保险能够及时进行线上定损,在资料齐备的情况下,安心能够24小时完成赔付。这样的“安心速度”对于那些出险后急需用钱的普通家庭甚至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此外,安心旗下的“安心e生医疗保险”及“安心e家医疗保险”等创新型互联网保险产品对于防止用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说,保险作为家庭保护伞的特殊属性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

对安心来说,公益是责任与爱心的事业,安心互联网保险将一如既往的积极践行社会使命,不断提升反哺社会的能力,关注公益,走进留守儿童,体现安心人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开发创新型产品,让保险真正成为社会安定和谐的保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