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携手中信,科创集团开启布局大健康产业新征程

2017-07-04 14:50: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8日,科技健康产业集团党委、科创医药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总结了温江园区医药集团党委2017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对温江园区党建标准化建设、“七一”活动安排、评优表彰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科技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何志明同志主持。

  会上,何志明强调要以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为目标,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为重要抓手,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实施“两新”组织党建亮化工程:即党员亮身份、组织亮作用、工作亮特色。创新新载体,激发“两新”党建的生机与活力,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悉,这是科创集团2017年以来组织召开的第4次布局大健康产业工作会议。在5月12日召开的大健康集团工作部署专题工作会上,何志明强调医药行业的发展必须提升差异化,差异化竞争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在此基础上,科创医药城园区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及设备的投入,着力打造医药企业创业基地、医药系大学生自主创业孵化园。

  2017年5月2日,何志明在德阳会见三江源冬虫夏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扎西才吉,并向其介绍了科创集团大健康发展战略,提出双方在种植、销售、科研等方面都有积极合作的广阔前景,下一步双方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全面深入战略合作。

  扎西才吉董事长说科创集团在人才、创新、管理等方面都是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她对寻求双方的合作机会充满了信心。据了解,双方将尽快签订各项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深化合作进入新阶段。同时,两大企业优势互补、创新合作,将对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集中精力做好‘互联网+大健康’、医药、医疗及康养产业等我们的主导产业,力争成为行业的领跑者。我们要牢记承担的社会责任,用发展来回报社会。”谈及“科创集团2017大健康产业布局”时,何志明透露,2017年2月底,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进场对科创集团整体资产及债务的清资核产第二阶段工作已经结束,中信集团领导对科创集团的资产债务结果较认可和满意,并且非常看好科创集团的产业平台与布局,科创集团产业的发展布局有与中信集团长期多方面合作的基础。中信集团将在金融、资产管理、产业升级发展等多方面与科创集团深度合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