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第二届“民心主张信任我行”全民健身绿色长走哈尔滨站圆满结束

2017-07-04 14:55: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6月25日,由民信公司主办的第二届“民心主张,信任我行”全民健身绿色长走的公益活动走进哈尔滨。哈尔滨做为本届绿色长走的第二站,现场吸引了500多人积极参与,场面火爆。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哈尔滨人民的热情更高,大部分参与者坚持完成了全程10余公里长走路程,身体力行支持绿色出行全民健身。

“民心主张信任我行”全民健身绿色长走系列活动致力于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2016年的第一届系列活动,共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近20场,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时隔一年,活动再次来到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相较于去年的第一届,本次的路线规划更长,达到了13公里,覆盖范围更广,参与市民显得更加从容有序。从青年宫出发,沿着美丽的松花江边前进,途径公路大桥,阳明滩大桥,到达活着终点音乐广场公园。在行进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送花江边的美丽风景,一边感受着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变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历时3个小时的活动,大家走的兴味盎然,玩的不亦乐乎。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们在平时的工作之余,增加运动量,共同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有参与者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他们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健康,同时将全民健身绿色长走变成了一种个人认同,希望民信公司将活动坚持办下去,他们也很乐意拉着更多的朋友共同参与,将全民健身绿色长走的精神传播开来

民信公司此项活动负责人表示,民信公司始终秉承“深耕于民、植根于信”的核心理念,积极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让金融服务于民,同时民信也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企业发挥更大的社会作用。让普惠金融遇到社会公益,做到真正的亲于民,利于民,信于民。这使得民信公司“民心主张信任我行”全民健身绿色长走活动有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与欢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