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5J Cinco Jotas切割大师Severiano Sánchez首次中国行 完美诠释“火腿片是一种艺术形式的呈现”

2017-07-05 16:54: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他被人们亲切地成为Seve;他是火腿行业最有声望的切片师傅之一;35年来他始终坚持向人们完美诠释火腿切片与艺术的交融。他就是5J Cinco Jotas经验最丰富,最具代表性的切割大师——Severiano Sánchez。今年6月,Seve将首度来到中国,为中国广大火腿爱好者们带来一系列最顶级的火腿切割培训课程和表演。愈渐火热的夏天,这个为西班牙国王和皇马切火腿大师,以及真正的5J Cinco Jotas橡果喂养100%伊比利亚纯种猪火腿,相信会让你的视觉与味觉也跟着沸腾起来!

Seve的宗旨则是让所有食客都能够品尝到火腿的精髓,享受舌尖弥留的芳香。作为品尝之前的最后一个步骤,切割决定了自5J CincoJotas伊比利亚火腿入口的最终美味和芳香。切割,不仅仅是大师级的,更是完美的。这份工作需要手工切出极薄的火腿片、大小适当、并且最高程度地汇集火腿本身的潜力。这样的一片美味,火腿才能迅速释放出柔嫩、有穿透力的香气和味道。专注的眼神,纯熟的手法,Seve用他精湛的技艺、和对火腿艺术的热爱,把本就散发着无穷魅力的5J CincoJotas伊比利亚黑猪火腿转眼变成一片片更惊艳视觉,挑动味觉的盘中美味,向我们展现出一块尤为珍贵的国家瑰宝。

此次Seve的中国行将首次举办培训课程,大家将拥有一次近距离接触切割大师的机会,了解火腿切割的奥秘。现场,Seve将教授如何辨别各个等级的火腿;认识火腿的各个部位特征。由5J Cinco Jotas的卓越特质,至其各个不同部位,探究最适用的切片工具;以精益求精的切片技术,赋予5J Cinco Jotas火腿最好的口感和香味。

不是所有的切割师都有能力处理所有类型的火腿,有的能巧妙处理去骨火腿,却无法灵巧用刀片好带骨火腿。有的能够切除好看的火腿片,却不能达到艺术家级别。为何让将切火腿和艺术家联系在一起?这是Seve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切火腿以及最后的盛盘都是一件艺术品产生的过程。6月23-24日,Seve将在上海外滩5号全新的沙龙空间出席两场活动。现代摩登的混搭风格、高低错落的植物摆设以及色调明快的家居搭配,力求让到访的每一位嘉宾以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及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届时,Seve将在空间中心的长岛亲自上阵示范最顶级的火腿切割秀,围绕长岛的吧台式座位可以近距离观看到Seve呈现出半透明装且大小均匀的5J Cinco Jotas火腿薄片,让人们欣赏到片火腿以及最后盛盘这一艺术作品诞生的全过程。而入口即化的完美滋味更不用多的言语来形容,相信这一美味佳肴定会让你倍感愉悦!

《纽约时报》就曾经特别赞誉过Seve的“火腿片是种艺术形式的呈现”。Seve经常在人们面前根据他数千次的动手实践,不厌其烦地传授“先祛除外层脂肪……扶稳火腿支架……切片需要由外朝内……等等”。这个夏天,顶级切割大使与顶级火腿品牌5J Cinco Jotas的组合,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西班牙瑰宝文化的华丽展示!

5J Cinco Jotas品牌简介:

来自西班牙的顶级火腿品牌。采用产于西班牙西南部珍贵稀有的100%纯种伊比利亚黑毛猪为原料,并以自由放养的方式,享用纯天然橡树果为食。唯有完全符合这三样条件生产,才能获得西班牙最高等级的黑标认证100%纯种伊比利亚火腿。自1879年火腿工匠师傅在哈布果,橡果喂养伊比利亚火腿的发源地,130年代代传承手工腌制火腿工艺,5J Cinco Jotas 100%伊比利亚火腿是真正自然与时间的杰作,每一块火腿都需精心腌制并熟成三到四年以上,以业内最高的食用品质和安全标准享誉世界。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5J官网查看(http://www.5j.com.cn/),或关注5J官方微信“5JCincoJotas西班牙火腿5JCincoJotas西班牙火腿5JCincoJotas西班牙火腿”。

场地鸣谢外滩5号启幕全新沙龙空间:

拥有90年历史的外滩5号,以“食在外滩”之名,致力于打造专精于“食”的独栋纯餐饮大楼,坐拥9家精致餐厅,已成为沪上多元化餐饮集合的地标性建筑。全新揭幕的5号沙龙位于建筑2层,占地600平米,历时数个月的设计与重装后,展现出现代摩登的混搭风格。5号沙龙是一个多功能的,具有极强的延展性的公共空间,我们希望将5号沙龙打造成‘上海客厅’,介绍前沿的艺术形式,展示潮流风向,汇聚城市活力,成为面向高端消费者的一个城市公共空间。

媒体垂询:

Amanda Shi史美寅

Marketing Manager, Greater China

+86-136-7162-5471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