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力拓南方市场完善全国布局 霍尔茨T型门首秀广州建博会

2017-07-10 15:16: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7月8日-11日,T型门领军品牌霍尔茨携全系列新品,以280余平方米的超炫展厅亮相第十九届广州建博会,凭借独具优势的T型门和CPL材料及定制服务吸引了诸多关注目光,成为建博会上人气最旺的展厅之一。此次登陆广州建博会,是霍尔茨在南方展会上的首秀,由此开始,霍尔茨开启了南方T型门空白市场的拓荒之旅,在品牌成立15周年之际,着重发力,进一步完善全国布局。

霍尔茨T型门首秀广州建博会

作为业内T型门开创者和引领者、行业第一个被认定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品牌,历经15年的发展,霍尔茨木门将德式品质和中国制造完美融合,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一直是行业标杆,尤其在北方市场,拥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在本次建博会上,霍尔茨一亮相就成为全场焦点,人气爆棚。

因是在南方展会的首秀,霍尔茨对此次参展格外重视,从炫酷的视频电子外墙到时尚的德式工业风,展厅设计格外霸气抢眼。展厅内,全系列产品悉数亮相,从木门到护墙板、隔断乃至全屋定制,皆以空间形式展现,搭配以功能展示,体验感十足。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介绍说,霍尔茨对展厅内的每一处设计都费劲了心思,分别设计了三个不同风格的体验间,连模特服装和木门颜色搭配都考虑到了统一,只为呈现出最好的展示效果,把霍尔茨T型门简约、时尚、隔音、环保的特性,以及其所表达的美好生活方式,原汁原味、淋漓尽致地传递给参观者。

CPL材料助力定制服务升级

事实上,霍尔茨展厅的每一个空间,展示的已不仅仅是门,更是“一屋一色一天地”的集成。在一个30平方米“金檀木”整装系列空间中,酒柜、餐边柜、衣柜、隔断柜、茶几、沙发等一应俱全。赵崇联介绍说,跟随消费升级带来整装需求,霍尔茨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已经不仅限于木门本身,而是以门为核心,整套家具设计及定制、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生态家装方案,实现了全面的升级。

在这个过程中,CPL材料的应用是有力推手。

具有更高强度、可塑性和环保性的CPL材料的应用,是霍尔茨木门“生态品质”的一部分,其作为包覆材料的卓越性能,加上霍尔茨强大的工艺实力,使定制服务可以根据空间需求无限延伸,轻松营造出色彩统一、功能多样的“一屋一色一天地”定制空间。

在本次展会上,CPL材料也是霍尔茨力推的重点之一。继成为曲美、东方百盛、春天木门等诸多知名企业的CPL材料供应商后,7月9日展会现场,霍尔茨就CPL材料与佛山柏茨装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再拓发展领域。赵崇联透露,霍尔茨率先建立的亚洲唯一一条CPL生产线,到8月份年产能预计能达到1500平方米。随着消费升级带来的对环保和定制需求的发展,CPL材料可延伸的范围更广,前景大有可为。

力拓南方市场完善全国布局

中国木制品与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表示,霍尔茨凭借在T型门领域的优异表现以及生态系统的打造,已经成为木门行业一面旗帜,CPL材料和在定制服务上的优势,将进一步为其品牌赋能,助力其开疆拓土,提升市场影响力。

开疆拓土也正是霍尔茨木门本次南下的目标所在,“目前,霍尔茨在北方市场的网络已经趋于成熟,南方市场还相对空白,是着重发力的目标。”赵崇联透露,随着消费升级带来对门设计、品质需求的提升,T型门品类在南方市场潜力巨大。而且,南方市场上木门类的经销商经营模式单一,利润空间不足,本身已经有着强大品牌效应的霍尔茨在木门产品的基础上,通过CPL材料和全屋定制优势,可以在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为经销商带来更多附加值,开创财富新机遇。

据透露,自8号亮相以来,已经有不少南方区域的经销商对霍尔茨主动伸出合作橄榄枝,随着展会的推进,霍尔茨将全面铺开南方市场,在15周年之际,完善全国布局,迎来发展新格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