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云联牧场“繁育猪”产品即将上线 蓄势待发再塑行业典范

2017-08-18 15:09: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丰富产品类型,满足市场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云联牧场拟定于8月底面向所有客户重磅推出别具特色的“繁育猪”产品。此产品更安全,旨在为用户赢得稳定收益。本期投资品种为怀孕母猪, 金额为每头猪4000元 ,投资期限为180天左右(从母猪怀孕到售卖猪仔整个周期为180天,其中包括150天左右的繁育期+30天保育期) ,预期年化收益率11.5%,欢迎广大客户用户踊跃参与。

云联牧场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互联网农牧业投资的互联网牧场平台。平台通过专业精严的技术结构搭建,努力实现产业链金融、健康生态理念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致力于将云联牧场打造成一个安全、透明、诚信、高效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2015年6月17日晚CCTV-2《消费主张》节目对“云联牧场”进行了专题报道。在云联牧场,用户不仅仅是单纯的获取收益,而且还会参与到项目的管理,监督项目的完成,并会和其它用户产生互动,也可以吃到自己的牧场的可靠羊肉。这个报道对于云联牧场乃至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里程碑,标志着互联网金融企业得到国家层面的认可和鼓励。

为让广大投资者能够轻松理财,云联牧场在以下几个维度进行着艰难探索。

首先、资金托管 专业认证 安全可靠

云联牧场已建立第三方资金托管机制,平台只负责匹配交易信息,投资用户和牧场之间的交易由新浪支付完成,用户资金与企业资金完全隔离,过程中云联牧场平台完全不触及资金。

第二、产品创新 追求卓越

云联牧场在努力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投入巨大的精力进行产品创新,根据客户的投资爱好、兴趣和习惯,具体分析量身制作,设计出不同款式并定期推出系列产品,让金融和网络、生活、兴趣紧密结合,更加人性化、生活化、趣味化。让投资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实时监控羊的整个养殖过程,状态与数据,使整个过程透明化。目前的创新产品诸如:“2合1”“3合1”等类型的产品,大大解决了抢羊难的问题,日后还会陆续推出各种理财大餐。

第三、风控审核 项目优选

云联牧场经过严格筛选,选取的部分合作牧场是当地政府重点扶持的标杆企业。无负债,负责人没有不良还款记录。且具有一定养殖规模与丰富的牧场经验,具有良好的养殖环境及配套设施。目前已与十多家牧场达成合作,专业的团队和严密的管理体系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全面的保护了投资者的利益。

第四、 风险准备金制度

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有序成长,增强云联牧场风险控制能力,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云联牧场平台设立风险准备金制度,专门用于补偿由于突发状况来临时,用户所遭受的损失。当出现损失状况时,云联牧场将按照风险准备金制度,提取相应资金用于偿付用户应收取的本金或本息金额。

第五、法律保障 合法公开

云联牧场致力于为广大亟需投资渠道的人群搭建一个信息透明、诚信度高、风险低、回报稳定、成本可控的互联网投资撮合平台。用户和牧场方在云联牧场平台进行交易,是受到法律法规、司法解释保护的合法关系,投资后即生成电子合同,合同条款由专业律师拟定,文件合法、有效。

第六、技术支持 信息安全

网站通过各种安全防护拦截了外界的入侵,后台数据库进行了加密处理,即使被入侵也无法获取真实数据,以确保投资用户的个人隐私,以及财务安全。而且也进行相关网站的安全认证。

我们以用户需求为工作导向,以普惠共赢为价值追求,尤其重视用户体验,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我们注重营造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着力于企业文化建设和组织结构完善。将奉献价值作为立身之本,坦诚合作作为事业之基,专注务实尊为成就之源。以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精神和气魄,致人而不致于人,做到战必克攻必取,无往而不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模范立名!

了解更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云联牧场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