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鑫玺集团:鑫玺微商新品.雅茜薇生物酶洗衣胶囊多少钱?如何代理?

2017-08-21 11:17: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我们鑫玺集团新品雅茜薇兰生物酶洗衣胶囊从8月初上市到现在半个月时间,市场非常火爆,除了上市三天就订货30000箱之外,还每天都有很多朋友前来咨询以下问题:

◆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多效洗衣胶囊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使用?

◆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多效洗衣胶囊 效果怎么样?到底有没有用?

◆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多效洗衣胶囊 有什么功效?有试用装吗?

◆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多效洗衣胶囊 价格多少?代理门槛怎样?怎么做代理?

我作为公司的总裁【电话:177 2781 6039】,负责公司全国的招商与推广,在这里我详细的来解答大家提出的以上的问题:

欢迎访问鑫玺官方网站:http://www.china-nb001.com

鑫玺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与养生的集团公司,具有10几年历史的保健品、医药品生产企业,公司自上市以来,先后推出了:鑫玺足贴、鑫玺足道、鑫玺神炙、鑫玺痛贴灵、鑫玺减肥咖啡、鑫玺胶原蛋白、鑫玺养护贴、鑫玺卫生巾等多款健康产品,2017年又潜心研究出一款以“科技生活新概念、绿色洁净又环保”的新品: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多效洗衣胶囊!3000亿的全新市场,将给我们所有的代理商和客户带来新一轮的财富风暴!

\

至于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多效洗衣胶囊有哪些功效?怎么卖?价格怎么样?怎么代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了解:xinxi010203,所有加我微信并关注我的朋友圈的朋友,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体验装进行体验!

\

【产品简介】

雅茜薇兰生物酶·多效洗衣胶囊,采用全新水溶性膜包裹,遇水即溶,直接投入洗衣机即可。雅茜薇兰多效洗衣胶囊蕴含抑菌成分,全方位杀菌抑菌,呵护家人衣物健康。

【使用说明】

1、洗衣胶囊用量建议:衣物量小于5kg使用1颗,大于5kg使用2颗;

2、使用前请将洗衣胶囊与外包盒剥离,再将洗衣胶囊直接丢入洗衣机缸体中使用;

3、请置于避光阴凉干燥处存放,避免阳光直射。

【注意事项】

1、本品不需剪破使用;

2、将本品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以免误食,若不慎误食,请及时送医诊治;

3、勿放洗衣机料盒,直接放在洗衣机缸体内使用;

4、不建议使用18分钟以下超快洗衣模式或预洗模式;

5、特别添加苦味剂的水溶性膜,防止老人儿童误食。

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洗衣胶囊的7大亮点:

一:体积小易携带:没有洗衣液笨重、告别洗衣粉受潮问题,出差旅行方便携带!

二:科技引领生活:生物酶洗涤技术、6倍浓缩超强去污力、一颗深层洁净5KG衣物!

三:更环保:低泡易漂洗更省水、不含磷不会造成水体富营养化

四:超安全:绝不含荧光剂、不含磷、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五:不伤手:PH值适中、温各不伤手、机洗手洗都适用 【V信:177 2781 6039】

六:持久清香:强力吸附袪除异味、散发清新自然香气、让衣物持久清香让你自信迷人!

七:双明星代言:杨恭如、应采儿两大女神代言、掀起衣物洗护创新革命!

\
\

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洗衣胶囊 为什么这么好卖?有以下7大的理由:

1.每个家庭都需要洗衣服,每个人都是你的是目标客户!

每个人都要经常洗衣服,洗衣胶囊是绝对的刚需,只要是人,就是你的潜在客户!

2.价格便宜,推广难度低!

4盒才272元!!!而且还是买一送一,272元=4盒送4盒一共8盒, 核算下来也就34元,不到一包烟钱。人人买得起,不需要费尽口舌去推销,接受度非常高! 【财富热线:177 2781 6039】

3.新奇时尚,女人都想尝“鲜”

胶囊形态新奇,视觉冲击力特别强,摆在店铺里,或者发发朋友圈,就容易让人产生尝鲜心态。

4.体验好,重复购买率高!

它功能强大:可以祛污、消毒、杀菌、柔顺、除味、锁色六效合一,1小颗可以洗16件T恤,并且满屋飘香。

\

5.对代理专业能力要求不高,便于销售。【V信:177 2781 6039】

现场做实验,展示力很强,不需要多说话,展示产品的效果就可以直接产生销售,不需要多高学历,不需要巧舌如簧。

6.售后简单

咱们的洗衣胶囊不像口服产品、护肤品、大型设备,需要对应十分复杂的售后问题并长久服务,咱们属于消费品,洗完衣服产品就使用掉了,不用售后。

7、适合多种销售方法与渠道 ,比如微商、实体店、直销、家人送礼、企业发福利等等

看看我们鑫玺雅茜薇兰生物酶洗衣胶囊在实际生活中的使用效果怎么样:

\
\
\
\

欢迎每一位有梦想、想创业、想挣钱的伙伴来电咨询:鑫玺集团 招商部 刘总裁 177 2781 6039;

也欢迎每一位想免费体验产品、验证产品效果的朋友加微信来领取试用装:xinxi010203、或者17727816039

\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