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固特异御乘SUV Ⅱ代全球首发,开启SUV新时代

2017-08-22 14:23: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31日,固特异御乘SUV Ⅱ代轮胎在泰国武里南全球首发,该产品定位于豪华公路高性能SUV轮胎,在静谧舒适性和湿地操控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随着消费者对于车辆功能性和自驾乐趣诉求的不断增长,SUV车型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不二之选。虽然之前有人预测,SUV的增速可能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放缓,但在二胎政策的刺激下,SUV车型的增速并未放缓。有数据显示,从2014年至今,国内SUV市场的增长率始终都未跌破过15%。反观曾为市场绝对主力的轿车,年平均增长率仅为2%。

而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固特异顺势推出了御乘SUV Ⅱ代轮胎。作为高性能公路SUV轮胎,全新御乘SUV Ⅱ代轮胎将进一步稳固提升品牌在SUV轮胎细分市场的优势,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该产品主打静谧舒适性和湿地操控性能,主要适配于奔驰GLA和奔驰GLC等豪华SUV车型。

而这款御乘SUV Ⅱ代轮胎,也在原有的御乘SUV基础上,进行了三大技术革新。

静音胎面技术

御乘SUV Ⅱ代轮胎依旧采用了静音胎面技术,另外,还增加了胎面节距数量且优化胎面压力分布,具有更细且封闭的胎肩花纹沟槽,打造了更为舒适静谧的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优化的胎纹和压力分布,有效降低了摩擦,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柔触减震技术

御乘SUV Ⅱ代轮胎采用了柔触减震技术,以优化的材料应用和结构设计,提供了更为舒适平稳的驾乘感受。优化配方的震动吸收层以及加强型的胎面结构层之间的缓冲垫,能更好地吸震减震。

另外,御乘SUV Ⅱ代轮胎还采用了创新的蜂窝型子口钢丝束排列形状,提升了子口与轮辋的贴合度,减少震动的产生。以上特性均有助于减少轮胎震动的产生和传导,提升驾乘舒适性。

卓越湿地性能

御乘SUV Ⅱ代轮胎采用德国研发的全新一代高性能胎面聚合物材料,特殊的分子间微结构,使胎面与地面接触更紧密,大大提升轮胎湿地抓地力。

而更宽大的连续胎肩花纹块设计,则增加了制动时的触地面积,缩短制动距离,让车辆的行驶更加安全可靠。

据悉,目前固特异御乘SUV Ⅱ代轮胎现有覆盖16至20英寸,共34个规格可供选择。而随着御乘SUV Ⅱ代轮胎的全球首发,它也将逐步在中国市场普及销售,相信很快国内的消费者就可以购买。

一款好的轮胎不仅仅在安全性上做到万无一失,在体验上也应该以人为本。作为一款SUV轮胎,固特异御乘SUV Ⅱ代无论在哪种驾驶环境中,都能为你提供卓越的表现。相信有这样一款轮胎陪伴你的出行,你的旅程将更加自在舒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