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只为你的健康

2017-08-23 16:46: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这个肥胖人群指数迅猛增长的时代,减脂和健康无疑是最让人们关注的话题,脂老虎——一项健康减脂技术的诞生,成为了众多肥胖者的福音。

自2015年成立,脂老虎品牌以创新的健康减脂技术为核心助力企业以飞速发展之势,跻身于中国大健康行业减脂领域的领先品牌。并致力于帮助肥胖人群摆脱脂肪困扰,改善身体健康及提高生活质量,以科技和创新实现健康行业在全社会的发展。减脂是世界最难攻克的课题之一,而脂老虎减脂技术的出现,为世界减脂行业带来了新动力,也给肥胖人群带来了新动力,与上合馆的精神不谋而合,更体现了中国企业对人类健康发展的责任,对社会的贡献。

与此同时,脂老虎不仅作为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上合馆指定健康用品”,还承担了本次世博会上合馆“妇女儿童周支持单位”、“全球健康公益合作伙伴”的重要身份,从健康、关爱妇幼、公益三个维度的新身份体现了各届人士对脂老虎在健康行业取得的成就及充分的肯定,也验证了脂老虎是获得国际认可的中国大健康企业,更是助力世博会一起推动人类绿色健康生活的重要创新力量。

此次脂老虎品牌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是个良好的契机,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坚持“走出去”的原则,将技术、服务和思维整合起来,打破地域限制,将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发扬光大,扩大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将脂老虎等打造成享誉世界的中国健康知名品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