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京航安、远东电缆携手并进 智慧能源进入产业协同快车道

2017-09-20 15:45: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6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旗下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航安)承建的新疆塔城机场民用助航灯光改造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并于9月10日正式通航。

塔城机场改扩建工程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和机务用电工程于今年5月1日开工,在4个多月的时间里,京航安新疆分公司全员克服工期紧张、天气炎热等实际困难,精心组织、严格管理,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

此项目由智慧能源下属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缆)提供全部的智慧机场用线缆产品及系统设计支持。工程中线管全程采用直埋敷设结合穿管、沟道支架敷设,并与其它旧有线管或管道频繁交叉作业,敷设和安装难度较高。在行业验收前的最后调试阶段,智慧能源特派技术服务部电缆技术服务工程师参与塔城机场的施工现场调试,保证工程顺利验收,交付使用。

塔城机场项目是智慧能源收购京航安之后,协同合作的首个项目。8月15日,智慧能源发布股权收购协议签订公告,与远东控股集团分别以现金72,930万元、70,070万元收购京航安51%、49%股权。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在发展历程中,智慧能源一直大力推动国际化进程,布局海外市场,成效显著。京航安的加入更是智慧能源基于长远发展战略,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道路通,百业兴,设施联通是合作发展的基础”的指引,瞄准未来通用航空领域将带来行业高速增长的机遇,借助京航安卓越的航空领域管理团队,快速拓展国内通用航空行业、“一带一路”设施通联领域,同时协同公司已开展的国内外业务,借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更快速地布局海外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并向军民融合通用航空领域进军。

京航安与远东电缆此次的协同业务,并不是首例。2015年,智慧能源就制定了多品牌协同营销的战略,不断推进母子公司间协同协作,凝聚发展内驱力。除了新疆塔城机场项目之外,智慧能源旗下子公司多品牌发力,营销效应不断显现,已经携手合作多个工程项目。

远东电缆智能电网电缆、北京水木源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水木源华)配电终端产品,分别以4030.73万元、2315.49万元中标国家电网配电网示范工程,在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配网发展,将发展配电网作为解决电网“两头薄弱”当务之急的关键时刻,紧抓配网发展的机遇,提供完整的配电自动化解决方案,全心助力山东省电力公司配网自动化建设。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简称:新远东电缆)、上海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艾能电力)协同服务山东无棣清能柳堡一期120MWP水光互补光伏项目,积极参与包括光伏在内的清洁能源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实现产品、技术和服务全要素输出,助力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

如今的智慧能源已经与子公司之间互通市场资源平台,打通了立体化渠道。智慧能源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全面市场化,必将推动其进入产业协同发展的快车道,更将夯实公司“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战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