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餐桌上的大豆油,竟被固特异用到了轮胎上

2017-09-21 15:48: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你是否曾经想过,被人们用于佳肴烹饪的大豆油,也许有一天会被用在轮胎的原料中,而这样的创新应用,固特异就做到了。

在美国联合大豆基金会(the United Soybean Board)的支持下,固特异首创了以大豆油为原料制成新型合成橡胶的新技术,这也成为了轮胎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以大豆油为原料打造的轮胎产品,可有效确保合成橡胶材料的柔韧性在温度变化的情况下不受影响,还能大大提升轮胎的性能,进一步增强轮胎的抓地性能。而测试结果也表明,使用大豆油制成的橡胶更容易与轮胎产品所使用的二氧化硅增强型复合物混合,也更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能源消耗。

除了大豆油的创新应用外,近年来固特异也在其他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新型稻壳灰二氧化硅在部分乘用车轮胎中的推广应用,碳纤维、杜邦凯芙拉层(DuPont™ Kevlar®)纤维以及火山沙等原料的使用等,都是固特异致力于开拓创新的成果。

作为世界轮胎领导品牌,固特异始终坚持以最前瞻的研发技术,致力改变人类未来出行方式,而此次首创以大豆油为原料制成新型合成橡胶的新技术,更是固特异为保护地球环境、提升产品性能做出的一大努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