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独家揭秘王子清为何被王海重点“关照”

2016-11-18 17:05: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前段时间,王海在微博上转载他一手操纵的“他人”消息,污蔑王子清的慈善行为是假慈善,目的是为了传销骗钱。此文一出,舆论哗然,遭到了善良之士的一致声讨。明眼人一眼便可以看出,王海此举深藏猫腻,要不然,一直以买假货索赔、敲诈大发不义之财的王海,为何忽然关注起了所谓的“假慈善”和“传销”,这也不是他的“业务”范畴啊,和他有关系吗­善良博爱的王子清突然被其疯狂撕咬,让人匪夷所思。联想到王海平素的为人,公众深信其必有内幕和利益纠葛存在。

那么,这内幕究竟是什么,利益又在哪一点产生了交叉呢­记者经过多方查证,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应该与此大有关联。首先是王海发出此微博之前,按照时间比对,我们发现王子清微博上刚登出了一组一大帮社会闲杂人员跑到偏远大凉山,让村民排着队挨个领钱,然后蹲在现场进行拍照和摄像,完事之后这些人走到村民面前,又将此前派发的钱财全部收走,后经知情者辨认,这些人就是王海的部份网络水军。王子清在微博中怒斥了这一丑恶现象,严厉批判用假慈善拿贫困人民作秀的行为。随之,王海发出微博,毫无根据便信口雌黄地攻击王子清也是假慈善,这二者从时间和信息的核心内容来看,是大有关联的。知情者告诉媒体,是王海准备转型,搞个什么打假第一人向慈善第一人转变的第一步阴谋,结果被王子清揭了盖子。于是王海恼羞成怒,发誓一定要与王子清死磕到底,让他破财损名。

王海要转型,这不是一天的想法了,今日之王海,已经非昔日区区买假货索赔些许钱财便能满足其私欲的王海了。况且,根据可靠消息显示,国家相关部门也有意修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将以打假为名敲诈勒索的王海之流这种行为定性为非法行为,不予保护。钻法律空子钻到国家相关部门要专门为这一小波人修改法律的地步,王海也算古今中外第一人,凭此肯定不能流芳千古,但定能遗臭万年。这么一来,王海之流的饭碗可就要砸了。饭碗砸了,饭还得吃,不然就得饿死,于是王海要转型,便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

王海转型,是件麻烦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都知道,这么多年,王海无论是在哪出现,都戴着一副厚厚的墨镜,为啥­怕让人看到真面目。古人说相由心生,一个心地阴暗龌蹉之人,得有什么样的面相,大家看看墨镜以外部分的王海,大概可见一斑。若是摘下墨镜,两眼再露凶光,绿汪汪的,什么形象。名声狼藉,加之形象再差得一塌糊涂,王海所到之处还会有人施舍给他饭吃吗­于是改变形象便成了他面临的头等大事。

可是纵观当今社会,能够彻底解决形象问题的,只有真诚、善良、慈善。可王海这么多年,光顾着大发不义之财,什么时候为慈善事业捐过一分钱、送过一粒米­于是他开始考虑,要先让一条船上的人搞一些慈善活动然后由他慢慢来推广,以挽回狼狈名声。可是吧,这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好不容易讹诈来的钱财,要是吐出去一部分,王海那心里还不跟猫抓似的难受。于是,中华大地上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的大凉山“慈善捐款”事件就这样发生了。本来这件事做的天衣无缝,谁也难以想象到幕后指挥的人是王海,但却被王子清无意中搅了局,王海岂能善罢甘休。也罢,既然撕破了脸,抱着临死也要拉个垫背的心态,王海攻击撕咬王子清,便顺理成章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如大家都看到的一般。王海一面找无数微博水军诽谤转发攻击王子清,一面私下找人敲诈勒索王子清,要其付出10万元的现金,否则便一直攻击他。另一方面,王海还向有关部门恶意举报王子清,其可笑的理由竟然是王子清涉嫌虚假慈善和传销。二十多年来,王海一直以买假货再自己变出万千假货索赔大发横财,这次这样疯狗一般无差别撕咬人,还是第一次,这是把王子清恨之入骨了。

王海如此“厚爱”王子清,不知道其是利令智昏丧心病狂还是彻底走向疯狂地先兆。但是,我们却从中被提了个醒:王海疯了,可能逮谁咬谁,公众出行注意做好防护。

原文链接:http://abroad.eduifeng.com/xw/140/498281.html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