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走出去”,智冠集团董事长刘智出访英国受益匪浅

2017-09-07 19:37: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国内很多企业纷纷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国外业务,海外市场巨大,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不过这也是企业战略布局中很重要的一步,早在2017年7月初,智冠集团董事长刘智与CNCBK董事长俞润东就进行了4天的英国考察,最后还一起学习参观了伦敦证券交易所和伦敦金融城,此次英国考察行对刘智董事长来说,受益匪浅。

作为国际上最强大的金融中心之一——伦敦,每天都聚集着无数金融人士,每天都在产生无法估计的金融交易,曾经很辉煌,现在依然闪闪发光,其中坐落在英国的伦敦证券交易所又是国际上鼎鼎有名的四大证券交易所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国际化的金融中心,每天无数上市公司在这里产生交易,2011年2月9日就用32亿美元左右并购了多伦多交易所母公司TMX集团,之后就成为了全世界上市公司最多的交易平台!

再就是伦敦金融城了,它位于圣保罗大教堂的东侧,每天都簇拥着几百的银行和金融机构, 被看做是华尔街在伦敦的翻版。伦敦金融城为英国的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80年代里,它每年使英国纯收入税利20亿英镑以上,为无数人创造了就业机会。1995年,伦敦城内从事金融业、商业的人员达到了70万。

这次的英国行,刘智董事长通过对英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等诸多方面的进一步了解,对英国金融,甚至是国际金融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这对智冠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又添加了一分信心。

这次的英国考察,对智冠集团董事长刘智来说,不是简单的走访行,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旅程,只有充分的了解国外的投资环境,才可以让智冠集团在这场“走出去”战略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处于高度发展期的智冠集团,更不容懈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