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3D惊悚片《谜巢》曝光海报 李冰冰吴尊魔宫打怪

2015-12-09 09:29:3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D惊悚动作冒险片《谜巢》曝光概念海报

由国龙联盟旗下大河影业(Grand Canal Pictures)和美国极光影业(Arclight Films)联合出品的3D惊悚动作冒险电影《谜巢》(The Nest)今日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影片由李冰冰、吴尊和曾出演《暮光之城》的美国著名影星凯南-鲁兹(Kellan Lutz)主演,《黑客帝国》特效导演金波-兰道(Kimble Rendall)执导,讲述一支探险队从被剧毒蛛群占据的皇陵地宫逃出生天的历险故事,有望于2016年全球公映。据悉,影片已于近日在澳大利亚开机,李冰冰已进组开工带病上阵。

概念海报披露迷宫 一角剧毒蛛群首露狰容

《谜巢》故事以中国古老皇陵的神秘地宫为主要场景,地下迷宫步步惊心,幽闭空间压迫感强烈,重重机关诡谲奇妙,古老东方元素的加入则赋予影片更多的神秘气息。在今日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帝陵迷宫初露冰山一角,顶天立地的古代造型面部雕像分列两行,围拢成一连串的巨大拱门,带来深重的压迫感,雕像若有若无的神秘微笑则平添一抹诡异色彩。海报上方穹顶碎石滚落如雨,下方则是狂奔逃离的男女主角,营造出强烈的紧张氛围。

吴尊

影片另一主角剧毒蛛群也首度现身。在海报下方,剧毒蜘蛛集结成阵虎视眈眈,横亘在男女主角逃亡道路前方。毒蛛面目狰狞,青黑色的躯干在地宫微光下诡异阴森,若隐若现的花纹斑斓可怖,张牙舞爪的触手令人不寒而栗,如同来自地狱的使者,和《夺宝奇兵》、《盗墓迷城》等片中的毒虫画风相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