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一念天堂》发MV 张磊携手沈马组合贺岁档“洗心”

2015-12-09 09:29: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念天堂》剧照

由张承编剧并执导,沈腾马丽主演的电影《一念天堂》即将于12月31日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张磊倾情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一念天堂》。张磊极具故事性的音色和“沈马组合”的别样喜剧风格相结合,极具诉说感的歌词与旋律,将片中沈腾饰演的“网骗”和马丽扮演的“网红”之间的感情线,描绘得动人又心酸,也奠定了《一念天堂》的暖心喜剧基调。

网友直呼:“别人家贺岁档歌曲洗脑,这家伙简直‘洗心’!”

“网骗”换一种方式陪伴“网红” 一声轻叹换你勇敢

MV中,沈默(沈腾饰)在天台忧郁地望着远方……伴随着张磊低语呢喃的开场,沈默和马小丽(马丽饰)两人的故事被娓娓道来。“网骗”与“网红”因为一本书结下不解之缘,两人各自在心中许下“不见不散”,但一个是“网骗”——无所不骗,没有他骗不到的人,没有他不能戳穿的骗局。一个是“网红”——装得辛苦;两个人都看似无所不能却“无谓心伤,无力远方......”

当这样两个人相遇,互生情愫都就像“一念之间”的事儿。MV中的沈默沉默、忧郁,“伪装成了习惯”。然而却总是出现在马小丽的身后,看破她坚强背后的脆弱,见证她笑容背后的凄凉……但对于这个“骗子”,马小丽屡现不屑与傲娇的神态,她能get到沈默的情意吗?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还是眉目成书终敌不过命运的捉弄?

张磊专注演唱

城会玩!几秒一个眼泪镜头的喜剧太走心

《一念天堂》本是一部喜剧,但同名主题曲MV中,却是几秒一个带眼泪的镜头。不论是张磊的动情演唱还是沈腾、马丽的真情演绎,整个mv根本就是纠结又温情嘛——沈腾、马丽你俩究竟是“沈马情况啊”。同样是喜剧片,别人不是洗脑就是闹心,《一念天堂》这么深情款款,是来“洗心”的吧!也是,“身份越来越多,自己越来越少”,在快速经济时代中扮演着多重身份的我们,已经忘了摘下自己的面具、直面自己的真心。

张磊诉说与追问结合式的演唱方式让《一念天堂》变成了一封“沈默”向“马小丽”的别样告白。”“这一刻让我凝望你的眼,这一念是我爱你的永远。”张磊的音色惆怅但又温暖豁达,令人想反复聆听。同理,电影《一念天堂》的温情气质与“沈马组合”的别样幽默相结合,影片是否也会像歌曲一样让影迷一品再品呢?爆笑喜剧云集的贺岁档,影迷朋友们对“别样喜剧气质”的《一念天堂》充满了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