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一切都好》提档2016年元旦 张国立难接受儿子同性恋

2015-12-09 09:29: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12月8日,由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张歆艺、叶一云等主演的贺岁电影《一切都好》在京举行“全国供暖”发布会,众主创集体亮相,宣布影片提档至2016年元旦。张国立表示难以接受儿子同性恋,“我曾经跟他聊过这个话题,我有点接受不了。”

张国立自曝已退休难接受儿子同性恋

2015年即将过去,身为片中“老管一家”的大家长,张国立讲述起这一年的酸甜苦辣:“今年3月,单位通知我可以办退休手续了。我突然觉得我成了一个老人了,就是我们小时候一直看公共汽车上白胡子老头,我现在就是那个人了。这一年退休,我还特别忙,做了两档综艺节目,还是当导演。”张国立笑言,自己演了一辈子戏,还是在《一切都好》中第一次演了一个符合自己年龄的角色,“以前拍戏,我和别的演员都是匆匆而见,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和这个剧组的演员关系特别好,像姚晨、叶一云、陈赫,我会一直关心着他们的事情,会在他们朋友圈留言,我觉得这是缘分。”

退休后的张国立,更加意识到家人的重要,他坦言:“一直以来,我们工作太忙,导致我们忽略了最应该关心的家人。所以我要从今天起做一个好父亲,彻底化解亲人之间的冷漠。感谢《一切都好》,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父亲。”问及对未来儿媳的要求,张国立摇头道:“那都是他自己的事情,身为父亲,不可以去管,只要他喜欢,有自己的计划,一切都好。”问及是否能接受生活中儿子也做出类似的事,张国立回应说:“我曾经跟他聊过这个话题,我有点接受不了。其实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社会话题,你要问我理解不理解,那我非常理解,你要问我接受不接受,那我有自己的个人意见。”

姚晨录主题曲当场泪崩 将带小土豆回老家过年

说到家人,姚晨心中充满感恩,眼圈都开始泛红,“我想用八个字来形容这一年的生活:阳光正好,家人都在。因为这一年,我的爸爸妈妈来北京了,我的爱人和儿子也在身边,一家人在一起的画面无比温馨、温暖,那一刻让我感觉无比幸福。不过也有不如意的事情,今天去录制电影的另一首主题曲《一封家书》,唱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我当场泪崩,因为我想到,从生孩子到现在,我都已经整整两年没回过老家了,今年我一定要带孩子回家看看。”

发布会上,几位主创每人拉了一名记者上台,让他们总结了自己这一年的得失,有位记者痛说这一年的遭遇:“2015年是我最低谷也是最悔恨一年,我查出来良性肿瘤,之后一个月,男朋友劈腿,然后又被电话诈骗。”听到这一席话,姚晨紧紧抱住对方说:“她在说这些的时候,我一直在看她的表情,我感觉她已经走出了那个阴霾的状态,而且在一直往有光的地方前行,我觉得你真的很伟大。话说回来,你已经经历过最坏的了,以后不会再有更坏的了,一切都好其实是一个善意的谎言,不是所有都会一切都好,但有希望就会一切变好。”

张国立张歆艺叶一云

《一切都好》提档2016年元旦 或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电影《一切都好》中,张国立有窦骁、陈赫两个儿子和姚晨、叶一云两个女儿,现场不但来了姚晨、叶一云两个贴心小棉袄,还有“编外小棉袄”张歆艺。问及在片中的身份,张歆艺自称是来“见家长的”,张国立表示“听不懂”,叶一云立即与张歆艺十指相握、现场激吻,用实际行动向众人宣布她们在片中的关系:“爸,这是您女婿!一个女婿半个儿,您就当她是您儿子好了。”一旁的张国立一脸惊吓道:“年轻人真是让我越来越看不懂,我的三观都快被刷爆了。”导演张猛则直言影片讲述的就是年轻人三观与父亲三观的冲突,“生活中每个父亲都是‘老管’,但最好不要去管孩子们的三观,只需要知道他们都是爱你的就行了。”

早在影片开机之时,便有很多业内人士预测电影《一切都好》将成为一匹黑马。而经过近期的几场点映之后,影片口碑高涨,被赞2016开年第一暖心佳作。为了让电影尽快与观众见面,片方现场宣布将该片提档至2016年1月1日。对此出品人马珂解释称:“我们的片名《一切都好》是一个很大的彩头,我们特地选在2016年第一天上映,就是希望看过电影的观众在2016年每一天都《一切都好》。”同时,马珂还代表片方送给导演一匹黑马,祝愿《一切都好》成为2016年中国电影的第一黑马。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