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记忆大师》剧情版预告曝光 段奕宏上演追凶72小时

2017-04-14 08:19: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段奕宏《记忆大师》剧照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等主演的烧脑悬疑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在全国上映,电影讲述了近未来世界一场由于错误的记忆存取手术而引发的追凶谜局。片方近日曝出全新剧情版预告,随着预告开头秒针走动的节奏越来越快,案情追击也显得愈发迫在眉睫,由段奕宏扮演的警察沈汉强面对复杂谜案,反复拷问追踪,但是,他却“只有72小时”。

段奕宏《记忆大师》剧照

剧情版预告全程以沈汉强视角出发,从接到报案,直接质问对方“你知道凶手是谁喽”,再到帮助黄渤寻找交换的记忆以追查罪案真凶,沈汉强以线索人物的身份将整个谜局串起,案情似乎在他一步步的分析、推敲之下逐渐水落石出。

这次的预告片,亦首次详细展示了沈汉强在破案时的种种细节。审讯室面对不同的嫌疑人,他采取针对性态度,“你真的杀了你老婆吗”问得强硬且咄咄逼人, “你今晚的所作所为是你的本性吗”却更加小心试探;而案发现场的楼梯间,他仔细搜索,翻地毯、捻纤维,不放过任何可疑之处,因为“现场每一件看似可有可无的东西,在案发的时候,都有它特定的作用”。

段奕宏《记忆大师》剧照

正是段奕宏精彩的演绎赋予了沈汉强极深的层次,这个警察的敏锐、老道和深不可测全部通过这些细节传达出来。为了展现《记忆大师》本身精巧的戏剧结构和烧脑悬疑的定位,段奕宏在塑造沈汉强这个角色时没少花心思,他在采访中提到,“关于沈汉强的表演,要经得起顺时和逆时的推敲,否则就不高级了,不高级就是失败。”而且他还坦言,面对《记忆大师》如此一环扣一环的缜密剧情,自己“很怕只留下一个情节,却留不下一个人物形象”。但就目前曝出的镜头来看,沈汉强这个角色已经表现出非常大的戏剧张力,而“追凶72小时”的结果究竟如何,更加令人期待。

电影《记忆大师》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