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关晓彤王一博献唱《二次初恋》主题曲 七夕甜蜜点映

2017-08-26 20:23: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时光网 讯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王嘉宁、夏志远、陈牧耶等加盟的奇幻爱情电影《二次初恋》,今日曝光关晓彤、王一博共同演绎电影同名主题曲《二次初恋》,由两人出演的歌曲主题MV也于今日同步上线,整支MV风格清新自然,完美的演绎了电影主题:“愿时光盗不走你的爱人”。

 由朱茵领衔主演的电影《二次初恋》同名主题曲及MV于今日正式上线,歌曲力邀关晓彤和王一博共同演绎。MV中浪漫清新的画面,配上两人俏皮可爱的表情,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整首歌曲MV都甜度爆表。

 《二次初恋》MV讲述了一对年轻情侣即使分开后,却依旧对彼此念念不忘,时光变迁,脑海中还是初恋时的甜蜜模样。“当我们终于变老的那一天,你依然是我心动的起点”、“守护着你一如既往像初恋”……歌词将时光盗不走你的爱人这一主题娓娓道来,配合关晓彤和王一博生动自然的演绎,将情侣间的只要相互拥有,就无惧这世界的甜蜜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电影《二次初恋》已定档今年9月1日,并于8月28日17:00开启七夕甜蜜点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