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怪物岛》新海报揭秘阵容 姚晨郭涛携手配音

2017-08-26 20:23: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时光网讯 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怪物岛》今日发布两款情景海报,同时宣布电影定档9月9日,惊喜上映。这组海报展示了怪物丛林、远古遗迹和热带海域等奇幻瑰丽的场景,引人遐想。主要角色集体亮相,表情变化多端。

 两款情景海报展现了《怪物岛》中不可思议的奇妙世界。在风云变幻、浪拍沙滩的情景海报中,几组精心设计的角色互动和暗藏的人物细节趣味十足。正太卢卡斯与爸爸尼古拉斯左右呼应,两者变身怪物后的形象也十分相似,都是橘红色的大怪物,身材庞大,彰显了父子俩解不开的亲情纽带。

 卢卡斯头上一撮蓝色“呆毛”,尼古拉斯身穿蓝色夹克,“红蓝”搭配,格外抢眼。海报底端的双头怪希罗与克洛双生一体,连惊恐的表情都毫无二致,不愧是最佳神棍搭档。左下方的南瓜宏泰和骷髅牛吉拉尔多紧紧地抱作一团,仿佛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动作夸张,惹人爆笑。

 在另一款情景海报中,主要角色纷纷现身怪物岛的丛林深处,背后是一座神秘的石头建筑,巨型阶梯和怪物图腾若隐若现。在荒无人烟的地方竟屹立着这样的遗迹,仿佛是远古时代留下的文明,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这座规模宏大的建筑从何而来,各个角色身上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怪物岛还有多少未知文明等待发掘,令观众脑洞大开,纵情想象。

 海报上同时揭秘了中文版全明星配音阵容,著名导演陆川、百变喜剧大咖刘仪伟、知名女演员姚晨、金爵奖影帝郭涛、著名导演张一白、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张杨、“硬汉”导演丁晟、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胧月公主”杨心仪的倾情加盟是动画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逼真的人物造型、生动的视觉声效都为《怪物岛》增色不少。

 影片故事聚焦于小男孩卢卡斯身上,在一场化装舞会中,他意外变身怪物吓跑了同学,平静的日常生活被彻底打乱。于是卢卡斯决定离家出走去怪物岛探寻身世之谜,出乎意料的是,反派若卡特的黑暗势力正在怪物岛上悄悄蔓延,一场波澜壮阔的大冒险就此拉开帷幕。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卢卡斯终于化险为夷,收获了亲情和友情。他的冒险之旅不仅呈献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奇遇,更有许多令观众捧腹的笑点。

动画电影《怪物岛》定档今年9月9日上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