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芳华》发布会 冯小刚携新冯女郎“谈情说爱”

2017-08-26 20:23: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 8月23日,电影《芳华》在海南海口举办“谈情说爱”发布会,本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导演冯小刚携“新冯女郎”苗苗、钟楚曦亮相,分享青春美好与残酷战争背景下的真情故事。冯导更首度揭秘战争戏拍摄幕后,六分钟700万创造战争新视觉。

黄轩与新冯女郎上演感情纠葛 冯式爱情贵在真心

冯小刚携“新冯女郎”苗苗、钟楚曦登台亮相,作为影片的双女主,苗苗和钟楚曦在戏中也与黄轩饰演的男主角刘峰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冯导还打趣道:“我没(刘峰)这么幸运,这么多女孩喜欢。我是舞美队,没机会近距离和文工团漂亮女孩接触,都是远远地看,把当时的失落(找补回来)。”

活动现场,冯小刚还与两位新冯女郎交流了两代人对于爱情的不同表达方式,并讲述了自己心中的理想爱情。从《天下无贼》里的刘德华和刘若英,到《非诚勿扰》里的葛优和舒淇,再到《芳华》里几对年轻人在青春时期的爱情,冯小刚诠释了不同类型的爱情关系。无论时代如何更替,表达方式与观念如何改变,最能打动人的还是真心。

六分钟战争戏超越《集结号》 冯氏青春与残酷战争对比强烈

“六分钟700万人民币创造战争新视觉”,几个月前《芳华》战争戏的细节一经曝光,便引发业内外高度关注。此次活动重磅公开了“血色青春”版海报,猩红色的漫天火光、炸裂的泥土、伏腰前行的士兵,极致残酷的美感仿佛将观众带到了那个血脉喷张的时空。

活动现场,冯导还首次曝光了战争戏的筹备、制作过程,并表示创意和技术含量将比《集结号》全面升级。影片中,两位女主角苗苗、钟楚曦也因各种原因被卷入了这场战争,当美好的青春遭遇战争的洗礼,强烈的反差为观众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冯导前后反差大 黄轩和刘峰一样nice

群访中被问及对冯导的第一印象,苗苗表示选拔的时候像艺考一样,导演在前面坐着,自己没敢看,但接触久了会觉得很亲切。钟楚曦则表示第一印象是在电视上,小时候感觉他很凶,熟了以后会觉得他像个孩子,也像朋友一样,前后反差很大。

钟楚曦也透露道,黄轩是“哪里需要我就去哪里”,和刘峰的不同是他更有趣一些,爱好非常广泛。

据悉,电影《芳华》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