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因法之名》见面会 李小冉石天琦闺蜜变情敌

2017-01-06 10:38: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石天琦(左一)李小冉(左三)

全国首部以平反冤假错案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因法之名》在无锡拍摄,日前举行媒体见面会,该剧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凤凰卫视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拍摄,由李幼斌、张丰毅、李小冉、石天琦主演,由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剧本,沈严担任总导演、刘海波执导。

石天琦在剧中饰演葛晴,是葛大杰(李幼斌饰)的独生女儿,是邹桐(李小冉饰)一起长大的闺蜜。因为父亲公安局长的身份,被绑架报复,从此烙下心理阴影,后来和闺蜜邹桐又爱上了同一个男人,闺蜜变情敌。

《因法之名》被议为司法题材的“破冰之作”,是最高检影视中心重点打造的一部检察题材的精品力作,导演编剧演员阵容堪称顶配,李幼斌、张丰毅、马少骅、马晓伟、陈锐、吴竞、苇青、史兰芽、李心敏等一众戏骨级大咖倾情演绎,还有李小冉、石天琦、王骁、隋咏良、李岷城、栾元晖等一众年轻实力演员,该剧将于年前杀青,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