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薛青打造《民心向梦》雷远生加盟

2015-09-24 14:32:4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中国梦”的一步步唱响,央视等各大电台、电视台纷纷推出了多首赞颂“中国梦”的音乐作品;名家新作层出不穷的同时,央视“天天把歌唱”栏目也推出了“中国梦”歌曲展播大型音乐系列专题。近日,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青年歌唱家力邀国内词曲名家,为自己量身打造了“中国梦”主题歌曲《民心向梦》。

  河南省青年歌唱家薛青,近期力邀中国煤矿文工团河南籍青年词作家李俊伟和我国著名国家一级作曲家雷远生为自己量身打造了一首主旋律新作《民心向梦》,意在向共和国第66岁生日献礼的同时,也唱响了中原中国梦的第一声。薛青表示,这首《民心向梦》是经过多次的与词作家沟通打磨的一首作品,歌词简单朴实又不失大气,层层递进的含义不仅赞颂了中国梦的精神内涵,更赞颂了老百姓对中国梦的情衷;旋律上更是深情厚重,朗朗上口,具有典型的作曲家雷远生的“雷氏风格”;让人回味良久。

  据了解,青年歌唱家薛青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师从于原武汉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李万进教授;现就职于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国家二级演员,河南省青联委员,河南省三八红旗手;她声音通透清亮,甜美细腻,不仅多次获得国内专业声乐比赛大奖,更是多次随文化部、文联、电视台、演艺集团等赴国内外各地进行文化交流和文艺慰问演出,受到许多国内外友人的喜爱与欢迎;并将连续推出原创音乐作品《民心向梦》《又是好年头》《雪有情》等歌曲。

  “看民心向梦,是众望所归,紧跟你的脚步此生无怨无悔……”简单朴实的歌词写出了老百姓对“中国梦”的情衷和信念,也唱出了时代的主旋律、正能量。薛青说:“能跟作曲家雷远生老师合作真的很荣幸,感谢他的帮助、鼓励和支持;我会努力唱好这首歌曲的。”据悉,薛青下一步的打算就是将歌曲《民心向梦》拍成MTV,往更高的平台上进行一系列的宣传和推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