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CineAsia 2016近日在港举办 微影时代受邀展露风采

2016-12-10 09:39: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2月6日,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放映行业盛事CineAsia 2016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微影时代副总裁向明先生受邀参与,并于研讨环节与来自香港和内地的行业领袖们一道,为众多海内外的电影业同仁分享最新的行业动向。

CineAsia(亚洲电影博览会)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涵盖电影放映工业会议及交易的展会。每年的CineAsia都吸引了来自亚太及世界其他地区的众多电影制片商、发行方、电影设备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前来参会,向业界展示众多全新的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

本届CineAsia于12月6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今年的研讨会于6日上午举行,主题为“在线票务(Online Ticketing)”的会议受到了众多海内外电影从业者前来观看。微影时代副总裁向明先生以研讨嘉宾身份参与到讨论中,并与环球影业中国副总裁及常务董事Jo Yan、香港CityLine Ticketing公司CEO Joseph Lee、Vista集团中国区CEO Lawrence Wang三位业内领袖一道,就议题发散思维、展开讨论。

向明先生表示,“中国电影市场的成长与优化的空间非常广阔,购票观影人群的平均年龄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这与观众对电影内容的需求、电影呈现故事的方式、营销手段将电影与人群连接的方式密不可分,这些方式不断谋求创新的同时,电影才能愈加贴近我们的核心目标观众。受众通过电影将拥有多样的娱乐形态。电影蕴藏有社交价值,人们在观影后主动评论、分享自己的观点,体现自己的态度,电影为受众带来不同层次的消费感受。

在中国,电影产业近年与互联网产业快速融合。微影时代背靠技术的实力与大数据的力量,在中国拥有上亿的娱乐消费用户,现已连接了中国国内6200多家影院,我们把用户行为、喜好等关键数据积累下来,通过分析,良性运用到电影的营销、发行环节,再逐步拓展电影的制作,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触达能力,微影大大提升了影片在营销环节的有效性。

借由移动互联的优势,微影通过互联网技术与优质的产品设计,为用户带来绝佳的购票体验。一端是拥有极高活跃度的微信、QQ等社交软件,另一端是电影、演出、体育的项目。通过微影,从对一部电影的内容产生兴趣到完成购票最快仅需10秒钟的时间就能完成整个操作,越来越多的用户首选使用微影旗下的平台来买票,用户购买、观影并分享影片信息后,会吸引更多的爱好者也关注到并参与购票,微影建立了内容与用户之间的联系,这也为电影的营销与发行提供了更精准有力的支持。”

伴随业务版块的增长与海外布局的逐渐深入,微影时代在2016年里已先后受邀参与多个国际级知名电影产业论坛。在世界电影电影产业中有着重要地位的NATO秋季峰会、GRILL论坛、中美电影高峰论坛、中美影视产业博览会、AFM美国电影市场大会上,微影以先锋之姿先后崭露头角,获得国际同行们的极大关注。“基于移动社交的电影、演出、体育等文化娱乐营销与发行平台”与“移动互联网时代文化娱乐产业与用户之间的‘连接者’”形象已在国内电影产业领域享有一席之地,并逐步将影响力扩大至国际电影市场的大舞台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